作者rico904 (rico904)
看板OCU
標題[閒話] 新增好慢阿!
時間Sun Mar 21 10:54:44 2010
僑光板的ptt新增的好慢唷!
感覺還蠻少人會用的....
快快快
趕快進來一起聊
大大小小的事都說出來
話說下星期會有籃球比賽?
我要去看....上次打的蠻精彩的
大家要去加油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09.81.80
1F:推 slowonetwo:版標難產了...其實也不難想阿XD" 03/21 11:38
2F:→ slowonetwo:籃球,我只會投不會進的籃...>< 03/21 11:38
3F:→ slowonetwo: 球 03/21 11:38
4F:→ liuwaiting:哈哈哈 有啦最近慢慢有新面孔出現了:) 03/21 11:56
5F:推 supernuture3:賽程表公布在哪? 03/21 12:46
6F:推 vague19:哈哈 應該是ptt的僑光板吧~ 剛剛去體育組網頁查,找無賽程 03/21 12:56
7F:推 xuexiaomi:乾脆來辦OCU版版聚吧...? 03/21 14:57
8F:推 liuwaiting:辦在KTV吧,剛好這個月好多歌唱比賽要練習 03/21 15:58
9F:→ rico904:好啊好啊!看看都是幾年級在增....我是一年級的唷! 03/21 18:49
10F:推 vague19:rico快來po自介! 讓大家認識你 03/21 18:54
11F:→ liuwaiting:快PO自介吧!!!!!!!!! 03/21 18:57
12F:推 vague19:樓上正妹急著想認識你耶... 03/21 19:01
13F:推 xuexiaomi:所以我三年級的要揪嗎? 03/21 20:02
14F:推 vague19:如果想看正妹,就快點揪吧 03/21 20:05
15F:→ rico904:我還是新手....po自介是只無名媽? 03/21 20:34
17F:推 vague19:no, 請發一篇文章 選僑生選項 裡面就有自介格式了~ 03/21 20:44
18F:推 gm660724:是什麼時候要約?唱歌唱歌!!! 03/21 23:41
19F:推 nate29:......有四年級的嗎......... 03/22 04:00
20F:→ yapmi:二年級接受嗎哈哈哈 03/22 16:54
21F:推 slowonetwo:同樓上>< 03/22 18:05
22F:推 xuexiaomi: YAPMI來跟我搶飯碗? 03/23 21:34
23F:推 yapmi:你要幾碗你先盛吧^^ 03/24 19:18
24F:推 yapmi:學長飯碗我不敢搶 :") 03/24 19:24
25F:推 fairytopia:感覺用PTT的人有變多了=ˇ= 可是五專生好像不多... 03/24 22:58
26F:推 rex9712340:其實版主是五專生 03/25 08:23
27F:推 vague19:其實樓樓上是百萬小學堂的小西瓜 03/25 08:42
28F:推 liuwaiting:選我選我!! 03/25 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