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ggets 板


LINE

╭════╦═══╦════╮ 時間:2013/03/22 (五) 9:00 AM ║ 七六人 ║ ║ 金塊 ║ 地點:Pepsi Center, Denver, Colorado ╠════╬═══╬════╣ ║ ║ 得分 ║ ˇ ? 威錢肩膀脫臼可能無法上場 ╠════╬═══╬════╣ ║命中率║ ˇ ? 泰勞腳跟挫傷可能也無法出陣 ╠════╬═══╬════╣ ˇ ║ 罰球 ║ ! Richardson 和 Bynum 都因為膝蓋手術, ╠════╬═══╬════╣ 本季報銷 ˇ ║ 三分 ║ ╠════╬═══╬════╣ ˇ ║ 失分 ║ ╠════╬═══╬════╣ * 金塊已經連續50場禁區得分超過對手 ║ 籃板 ║ ˇ ╠════╬═══╬════╣ * 七六人本季背靠背的第二場戰績只有3-13 ˇ ║ 失誤 ║ ╠════╬═══╬════╣ * ProSportsDaily 預測 111-92 金塊勝 ║ 板凳 ║ ˇ ║ ╰════╩═══╩════╯ ╭════╦═══╦═══╦═══╦═══╦═══╦═══╦═══╦═══╮ ║ ║ 戰績 ║ 近況 ║ 主場 ║ 客場 ║ 日間 ║ 夜間 ║ 分組 ║ 分區 ║ ╠════╬═══╬═══╬═══╬═══╬═══╬═══╬═══╬═══╣ ║ 七六人 26-41L1 20-17 6-240-3 26-38 7-8 15-25║ ╠════╬═══╬═══╬═══╬═══╬═══╬═══╬═══╬═══╣ ║ 金塊 47-22W13 30-3 17-192-1 45-21 9-5 31-11 ╰════╩═══╩═══╩═══╩═══╩═══╩═══╩═══╩═══╯ ╭════╦═══════════════╦═══════════════╮ ║上次交手║ 金塊 七六人 Ψ║ ╠════╬═══╦═══╦═══╦═══╬═══╦═══╦═══╦═══╣ ║ 日期 ║ 主客 ║ 得分 ║ 籃板 ║命中率║ 主客 ║ 得分 ║ 籃板 ║命中率║ ╠════╬═══╬═══╬═══╬═══╬═══╬═══╬═══╬═══╣ ║11/01/12║ 75 54 37.5 84 47 35.3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110.100 ※ 編輯: MegRyn 來自: 118.171.110.100 (03/22 03:57)
1F:推 garenas0:找不到連結... 03/22 09:07
2F:推 innominate:買個NBA.TV? 現在好像蠻便宜的 03/22 09:13
3F:→ innominate:總版好像有人分享了 03/22 09:14
4F:推 garenas0:感謝看到了:) 03/22 09:14
5F:→ innominate:開場打得不太順... 03/22 09:15
6F:推 innominate:今天要看Gallo的發揮了 03/22 09:18
7F:推 garenas0:沒泰勞跟威錢有差... 03/22 09:21
8F:推 innominate:沒泰勞比較傷,畢竟可用的PG不多 03/22 09:22
9F:推 garenas0:缺三號PG 03/22 09:23
10F:推 innominate:A軟都上了 @@ 03/22 09:25
11F:→ innominate:失誤一堆... 03/22 09:27
12F:→ innominate:Fournier上來頂PG了 03/22 09:32
13F:→ innominate:第一節打得真爛... 03/22 09:35
14F:推 garenas0:Iggy可以控一下 03/22 09:35
15F:推 innominate:我們可以控球的人不少 03/22 09:38
16F:→ innominate:終於抓回節奏了,平24-24 03/22 09:39
17F:→ innominate:CB手著火了 03/22 09:39
18F:→ innominate:Gallo for 3333 03/22 09:40
19F:→ innominate:CB守這球太神了 03/22 09:42
20F:→ garenas0:CB防守真的不錯只是不知道明年留不留得住 03/22 09:42
21F:→ innominate:應該可以吧,CB其實只有在金塊體系才能發揮 03/22 09:43
22F:推 blackmajisha:到現在的金塊三分見鬼了 03/22 09:43
23F:推 innominate:今天對方收縮防守,不打三分對不起自己 03/22 09:45
24F:→ innominate:等76人被三分射怕,防守拉開以後又可以打禁區了 03/22 09:46
25F:→ innominate:暫時穩住了 03/22 09:57
26F:推 blackmajisha:第三節亂打阿.... 03/22 10:25
27F:→ skixhbyu:第三節超亂 嘎裡失誤6次了...... 03/22 10:27
28F:推 innominate:嗯,又開始亂打... 03/22 10:27
29F:推 kid8500:少了泰勞跟威錢差好多 節奏亂的很明顯.... 03/22 10:33
30F:推 ca15melo:已經17TO了... 03/22 10:38
31F:→ innominate:今天專注力不太好 03/22 10:39
32F:推 ca15melo:A軟今年最帥的一球 03/22 10:41
33F:推 blackmajisha:竟然是McGee穩住最後XD 03/22 10:43
34F:推 innominate:XDDD 03/22 10:43
35F:推 blackmajisha:剛看Randolph的防守似乎就一直追著球跑的樣子 03/22 10:50
36F:→ blackmajisha:一直有人在後面要抄球結果沒抄到反而變成對方5打4 03/22 10:51
37F:推 innominate:A軟完全無法融入隊形,不管是進攻還是防守 03/22 10:51
38F:→ innominate:多讓Faried上吧,老卡... 03/22 10:51
39F:→ innominate:有點不太妙的感覺... 03/22 10:56
40F:推 innominate:CB救世主~~ 03/22 10:59
41F:推 ca15melo:又失誤 03/22 11:07
42F:推 innominate:看起來應該GG了 03/22 11:08
43F:→ innominate:今天完全打不出快打的節奏 03/22 11:09
44F:推 innominate:76人送大禮,看能不能把握 03/22 11:13
45F:推 ca15melo:賭這麼大是要做啥啦 03/22 11:13
46F:→ innominate:亂來...還不如往裡面打 03/22 11:14
47F:推 blackmajisha:準備GG了 03/22 11:15
48F:→ blackmajisha:剛剛Gallinari那個三分太瞎了 03/22 11:16
49F:推 innominate:CB for 3333 03/22 11:17
50F:推 ca15melo:Brewer~~~~~~~ 03/22 11:18
51F:推 blackmajisha:Brewer三分差兩分阿 03/22 11:18
52F:→ innominate:還有一線生機 03/22 11:18
53F:→ blackmajisha:兩次無法發球,76人喊兩次暫停了阿 03/22 11:18
54F:→ blackmajisha:只要打OT我覺得就會贏 03/22 11:19
55F:→ blackmajisha:Brewer差點抄到球阿 03/22 11:19
56F:→ blackmajisha:兩罰不中~剩七秒落後兩分~!!!! 03/22 11:20
57F:推 innominate:哇!!!! 03/22 11:21
58F:→ innominate:76人送大禮 03/22 11:21
59F:→ blackmajisha:三分犯規~!!!!!! 03/22 11:22
60F:→ blackmajisha:平了XD~多進一球就守住兩秒 03/22 11:23
61F:→ innominate:這球76人傻了,離這麼遠也要衝 03/22 11:23
62F:→ blackmajisha:Brewer今天真的救了金塊!!!!三罰都進阿反贏一分 03/22 11:23
63F:推 ca15melo:alive!!!!!!!!!!!!! 03/22 11:25
64F:推 innominate:幹!!!!太扯了 03/22 11:25
65F:→ innominate:超劇場,對方兩罰不進又來個愚蠢犯規 XDDD 03/22 11:25
66F:推 ohyeahbb:主場魂 03/22 11:26
67F:推 blackmajisha:那個三分犯規很瞎,Brewer離三分線超遠的 03/22 11:27
68F:→ blackmajisha:賺到一勝 03/22 11:27
69F:推 kevin7325370:爽阿~~~~~~~~~~~ 03/22 11:28
70F:→ zkow:神奇 03/22 11:28
71F:推 innominate:這真的是76人自己敗掉的,今天我們打得還蠻爛 03/22 11:29
72F:→ zkow:三月剩4場,挑戰全勝 03/22 11:29
73F:推 blackmajisha:這場運氣好而已,打得很鳥 03/22 11:30
74F:→ blackmajisha:要全勝要看威錢跟泰勞能不能趕上馬刺那場 03/22 11:31
75F:推 innominate:泰勞比較重要,威錢是其次 03/22 11:33
76F:推 chingcello:unbelievable! :) 03/22 11:33
77F:→ innominate:沒泰勞光靠A米是撐不完全場的 03/22 11:34
78F:推 ohyeahbb:連勝真的積了滿多怨恨 03/22 11:47
79F:→ innominate:阿災...這麼低調也要被怨恨 XD 03/22 11:48
80F:推 ohyeahbb:一起看球的人多了 雖然都是反方wwwwww 03/22 11:50
81F:→ innominate:打了70場,因為一兩場爭議就被叫黑金還真是無奈.. 03/22 11:50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iOS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