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uttino (cuttino)
看板Nuggets
標題[情報] 金塊McGee脛骨疼痛 勇士Curry腳踝扭傷
時間Tue Jan 29 15:41:23 2013
※ [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 #1H1pwXTj ]
作者: sezna (sezna) 看板: NBA
標題: [情報] 金塊McGee脛骨疼痛 勇士Curry腳踝扭傷
時間: Tue Jan 29 11:14:38 2013
http://voice.hupu.com/nba/1313981.html
由於左側脛骨疼痛,金塊隊替補中鋒McGee將缺席今天的比賽,據初步檢測,他的傷勢並
沒有應力性骨折的跡象。當地時間本週二早上,McGee將接受核磁共振檢測。
金塊隊主帥Karl表示,McGee是球隊內線的重要武器,他表示缺少了McGee會讓球隊有所損
失。
「這相當於拿走了一個可以每場扣4至5個球的傢伙,以及內線的防守威脅,」Karl說道。
Karl表示,今年的McGee表現很出色,並表示McGee正在越變越好。本賽季至今,McGee場
均可以貢獻10.1分4.8個籃板。
http://voice.hupu.com/nba/1313963.html
在今天對陣暴龍的比賽中,勇士後衛Curry踩到了對方內線Davis的腳上,扭傷了自己的右
腳踝。
之後,Curry被換下場並接受了治療。在與訓練師短暫交流後Curry慢慢走回了球隊的更衣
室中。
據球隊官方透露,Curry的腳踝輕微扭傷。
==
Curry是不是一直都在傷腳踝? McGee是金塊的重要武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164.76
1F:推 ck950643 :Oh no McG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 01/29 11:15
2F:→ tim0723 :就痛痛人阿=.= 01/29 11:15
3F:推 shadow0326 :McGee是Shaq的重要武器 01/29 11:15
4F:推 Xhocer :你就讓他扭阿,扭久了就不會扭了(? 01/29 11:16
5F:推 Bizcuit :shaq表示: 可惡, 這周要開天窗了... 01/29 11:16
6F:→ tim0723 :少了McGee Shaq' a fool怎辦阿QQ 01/29 11:16
7F:推 nlfm :oh no mcg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 01/29 11:16
8F:推 sinben :McGEE不出賽,最難過的就是Shap!!!!!!!NO!!!!! 01/29 11:17
9F:→ xyyzzz :GGGGGGGG 01/29 11:17
10F:推 downtoearth :McGEE有替補阿.. ASIK XDDD 01/29 11:17
11F:推 clkdtm32 :又扭傷..... 01/29 11:18
12F:推 oneindark :Shap難過什麼呢............. 01/29 11:20
13F:推 OceanAdin :烏龍球會聽不到他喊oh!my boy 麥基! 01/29 11:23
14F:推 ZIDENS :這場哭佛爆發了 01/29 11:28
15F:推 martin3621 :Shap是誰... 01/29 11:29
16F:推 mrchica :nooooooooooooooooo 01/29 11:29
17F:推 EX37 :Sharp? 01/29 11:30
18F:→ mrchica :p和q鍵盤位置差很遠... 01/29 11:30
19F:→ rkbey :Shaq vs Shap 01/29 11:30
20F:推 lanver1220 :只聽過 Shaq 01/29 11:30
21F:推 lingling0000:喔不 果然勇士最大敵人是傷痛 01/29 11:31
22F:→ lanver1220 :Shaquille O'Neal 簡稱Shaq,是不是用複製錯誤的推文 01/29 11:31
23F:推 timk7 :Shaqtin' A Fool~Shaqtin' A Fool~Shaqtin' A Fool~ 01/29 11:34
24F:→ Amewakahiko :McGee不上場 Shaqtin' A Fool要停播了 01/29 11:35
25F:推 kazafQ :N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01/29 11:37
26F:→ iamaq18c :不!!!!!!!!!!!!!!!!!!!!!!!!!!!!! 01/29 11:40
27F:推 xxivz102 :俠客一個蠢要怎麼辦TAT 01/29 11:43
28F:推 FOXHUNTER :Shaq:只好再剪輯過去的精華片段來播了 01/29 11:48
29F:推 yun0215 :CURRY= = 01/29 12:09
30F:推 kayz318 :Snap 01/29 12:16
31F:噓 Betances :大家抓緊 火箭要起飛囉 01/29 12:21
32F:→ newtypeL9 :SHAQ:他們不派主力上場,史騰快罰他 01/29 13:32
33F:推 jayelva :curry QQ 01/29 14:57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uttino (1.169.34.226), 時間: 01/29/2013 15:41:23
34F:推 innominate:Mozgov其實頂得還不錯,不過一次少了McGee跟威錢很傷 01/29 1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