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uttino (cuttino)
看板Nuggets
標題Fw: [新聞] 價碼談不攏 勞森續約懸而未決
時間Tue Oct 16 18:21:12 2012
※ [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 #1GVFEhPy ]
作者: douglasyeh (Tiffany我老婆) 看板: NBA
標題: [新聞] 價碼談不攏 勞森續約懸而未決
時間: Tue Oct 16 13:42:01 2012
[人物] 價碼談不攏 勞森續約懸而未決
發表時間:2012-10-16
在過去的幾個月內,丹佛金塊隊與他們的主力控衛勞森(Ty Lawson)已經就延長合約的內
容展開談判,傳言金塊隊已經開出一筆為期4年的合約,想要留住這位每年都展現進步潛
質的年輕控衛,但這份價碼並沒有獲得勞森方面的首肯,雙方仍有待進一步的協商。
「我依然對此抱持著樂觀態度,我會把所有的事情都交給經紀人處理,相信續約的事宜可
以在接下來的幾周內完成,我們就拭目以待吧。」勞森說。
儘管勞森依然對談判的進度感到很有信心,但目前續約之所以懸而未決,主因還是在雙方
對於合約總額的認知有所差異。這筆續約必須在10月31日之前完成,因此,勞森陣營仍繼
續就該方面內容與球隊進行協商。
根據可靠消息指出,
金塊隊所開出的價碼將近4年4400萬美元,但對於勞森來說,他們有
本錢進行更高的喊價,首先2013年自由市場並沒有太多的好控衛可以選擇,假如勞森選擇
投入市場待價而沽,他們有機會拿到比目前報價更為優渥的合約;再來則是勞森已經展現
出球星潛質,他的球風快速靈巧,外線和切入的把握度都相當出色,數據更是呈現連三年
上揚的態勢。在球隊選擇將當家中鋒努內(Nene)交易出去,換進防守悍將麥基(JaVale
McGee)的當下,就是希望勞森能扛下領導大旗,率領金塊隊在西區繼續衝鋒。
在聯盟征戰3季,現年24歲的勞森仍具有極大的發展潛力,
他上季的攻守數據為16.4分、
3.7籃板、6.6助攻以及1.3抄截,季後賽面對湖人更是展現出一級控衛身價,數據提升到
19分6助攻,投籃命中率更高達51.4%,其中在第六戰狂砍32分,幾乎視湖人的後場防守為
無物,帶給紫金軍團非常大的威脅。
從勞森言談中表現的態度來看,他依然渴望為金塊隊效力,同時認為球隊具有成為西區頂
級球隊的實力,只要教練指揮得宜,新球季將有作為。「我們隊上的球員都很有天賦,有
12到13人能夠在聯盟各個球隊擔任先發,」勞森表示,「只要能放對位置,大家都有機會
成為超級明星,替球隊努力貢獻。」
在今年季後賽表現亮眼,休季期間又成功從七六人換進明星前鋒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後,假如能夠搞定勞森的延長合約,金塊隊將更有本錢持續他們快打旋風式的
絢麗進攻,繼續在西區戰場掀起波瀾。
http://nba.pixnet.net/news/article/2012-10-16/10140/10238
心得:其實我覺得這個價碼還不錯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94.91
1F:推 vivikgk :經濟很差 這價碼可以拿了 真的 10/16 13:46
※ 編輯: douglasyeh 來自: 112.104.94.91 (10/16 13:49)
2F:推 atmmaxing :別太挑了 天下第一人LBJ也才拿1500萬 (絕對不是降薪) 10/16 13:49
3F:推 MARVELHERO :價碼很不錯了,現在只有大個子才敢不簽約... 10/16 13:50
4F:推 Kulan :泰勞的經紀人就別害他沒球打... 10/16 13:52
5F:推 peace1way :小隻又是攻擊型的後衛,真的還是快簽一簽的好 10/16 13:59
6F:推 johnkimo :還OK的價碼 10/16 13:59
7F:→ shwkz :想要肥約是吧 10/16 14:00
8F:推 r44621 :一年平均有11M...簽下去吧 10/16 14:02
9F:推 xpu :快簽吧 免得沒球打就哭哭了 10/16 14:06
10F:推 kerkersoul :老大都拿30M左右了 泰勞只拿三分之一說得過去嗎..... 10/16 14:07
11F:噓 rex9999 :這隻泰勞比豪小子還爛簽才有鬼… 10/16 14:11
12F:推 rettttt5 :想要獅子大開口就必須所有球隊都不當冤大頭才行 10/16 14:19
13F:推 nuturewind :只能說林打亂市場行情很屌阿... 10/16 14:19
14F:→ rettttt5 :只要有笨蛋總管妥協,那封館就失去意義 10/16 14:19
15F:推 ILLwill :身材不太好,GM會猶豫吧,1千1價錢很有誠意啊 10/16 15:09
16F:推 ILLwill :林打亂行情?還好吧,他上季也就是15分6助攻左右啊 10/16 15:12
17F:→ ILLwill :火箭開的平均下來不過8百萬,泰勞的好上一截 10/16 15:14
18F:→ cpr666cpr :就不要開季打不出個水準 連個半價都沒人要= = 10/16 15:18
19F:推 YamagiN :無視老魚與Blake的防守好像不是一件多麼偉大的事 10/16 15:21
20F:推 YamagiN :靠 我都忘了老魚走了XD 10/16 15:27
21F:噓 RichWomen : 幹拎娘勒 四年四千四還不簽 以為自己是誰阿 10/16 15:41
22F:推 shihchinlun :別這樣,他只是覺得444不吉利 10/16 15:53
23F:推 ab32110 :他的價碼比林高阿 哪裡打亂行情 10/16 16:11
24F:推 Isoroku5566 :不錯了 他連名星賽都沒打過不是 10/16 16:20
25F:噓 CourtneyLee :大頭症,lin才八百而已就被檢視 10/16 16:49
26F:推 by0413 :想要錢哪裡錯了? 這可能是他生涯唯一一張大約 10/16 16:49
27F:推 BrandonRoy :高兩吋年薪+2m 10/16 17:17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uttino (1.171.234.158), 時間: 10/16/2012 18:21:12
28F:推 ohyeahbb:防守汗將才是吧XD 10/16 18:28
29F:推 ZIDENS:我猜簽小AI他有不爽 10/16 18:59
30F:→ innominate:他如果不爽就莫名其妙了,小AI的約又不是金塊簽的... 10/16 19:20
31F:→ innominate:我認為這個價格還算合理,再高的話就交易吧,不缺他一個 10/16 19:20
32F:推 ZIDENS:畢竟看板球星的位子被搶了啊= = 10/16 20:18
33F:→ innominate:這個球隊哪來的看板球星...?Karl才是老大 10/16 21:08
34F:推 andypan898:同意樓上 10/16 23:22
35F:推 chey1987:同意 +1 10/23 2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