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ver Nuggets VS
Los Angeles Lakers
e▄▄▄▄▄▄▄▄▄▄▄▄▄▄ Starting Lineup :
? e▄▄▄▄▄▄▄▄▄▄▄▄▄▄▄▄▄
▄▄▄▄▄▄▄▄▄▄▄▄▄▄▄▄▄▄ C : Timofey Mozgov
▄▄▄▄▄▄▄▄▄▄▄▄▄▄▄▄▄▄
▄▄▄▄▄▄▄▄▄▄▄▄▄▄▄▄▄▄ PF : Kenneth Faried
▄▄▄▄▄▄▄▄▄▄▄▄▄▄▄▄▄▄
▄▄▄▄▄▄▄▄▄▄▄▄▄▄▄▄▄▄ SF : Danilo Gallinari
▄▄▄▄▄▄▄▄▄▄▄▄▄▄▄▄▄▄
▄▄▄▄▄▄▄▄▄▄▄▄▄▄▄▄▄▄ SG : Arron Afflalo
▄▄▄▄▄▄▄▄▄▄▄▄▄▄▄▄▄▄
▄▄▄▄▄▄▄▄▄▄▄▄▄▄▄▄▄▄ PG : Ty Lawson
▄▄▄▄▄▄▄▄▄▄▄▄▄▄▄▄▄▄
▄▄▄▄▄▄▄▄▄▄▄▄▄▄▄▄▄▄ Bench : Al Harrington, Andre Miller,
▄▄▄▄▄▄▄▄▄▄▄▄▄▄▄▄▄▄ JaVale McGee, Kosta Koufos,
▄▄▄▄▄▄▄▄▄▄▄▄▄▄▄▄▄▄ Chris Andersen, Corey Brewer,
▄▄▄▄▄▄▄▄▄▄▄▄▄▄▄▄▄▄ Jordan Hamilton, Julyan Stone,
▄▄▄▄▄▄▄▄▄▄▄▄▄▄▄▄▄▄ Rudy Fernandez, Wilson Chandler
▄▄▄▄▄▄▄▄▄▄▄▄▄▄▄▄▄▄ Coach : George Karl
Denver Nuggets
Denver Nuggets VS
Los Angeles Lakers
Starting Lineup :
▄▄▄▄▄▄▄▄▄▄▄▄▄▄▄▄▄▄▄
▄▄▄▄▄▄▄▄▄▄▄▄▄▄▄▄▄▄▄ C : Andrew Bynum
▄▄▄▄▄▄▄▄▄▄▄▄▄▄▄▄▄▄▄
▄▄▄▄▄▄▄▄▄▄▄▄▄▄▄▄▄▄▄ PF : Pau Gasol
▄▄▄▄▄▄▄▄▄▄▄▄▄▄▄▄▄▄▄
▄▄▄▄▄▄▄▄▄▄▄▄▄▄▄▄▄▄▄ SF : Devin Ebanks
▄▄▄▄▄▄▄▄▄▄▄▄▄▄▄▄▄▄▄
▄▄▄▄▄▄▄▄▄▄▄▄▄▄▄▄▄▄▄ SG : Kobe Bryant
▄▄▄▄▄▄▄▄▄▄▄▄▄▄▄▄▄▄▄
▄▄▄▄▄▄▄▄▄▄▄▄▄▄▄▄▄▄▄ PG : Ramon Sessions
▄▄▄▄▄▄▄▄▄▄▄▄▄▄▄▄▄▄▄
▄▄▄▄▄▄▄▄▄▄▄▄▄▄▄▄▄▄▄ Bench : Matt Barnes, Steve Blake,
▄▄▄▄▄▄▄▄▄▄▄▄▄▄▄▄▄▄▄ Jordan Hill, ChriTroy Murphy,
▄▄▄▄▄▄▄▄▄▄▄▄▄▄▄▄▄▄▄ Andrew Goudelock, Josh McRoberts,
▄▄▄▄▄▄▄▄▄▄▄▄▄▄▄▄▄▄▄ Christian Eyenga, Darius Morris,
▄▄▄▄▄▄▄▄▄▄▄▄▄▄▄▄▄▄▄ Metta World Peace
Coach : Mike Brown
Los Angeles Lakers
--
直播連結:
http://atdhe.tv/basketball.html
http://www.fromsport.com/c-6.html
http://ilemi.eu/
ELTA體育台有轉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155.187
※ 編輯: MegRyn 來自: 118.171.155.187 (05/09 10:50)
1F:→ MegRyn:開打了,湖人跳到球先攻 05/09 10:50
2F:推 blackmajisha:目前放很多給Gallinari來主打耶 05/09 10:58
3F:→ MegRyn:Gallo和faried都還正常,阿福還是低迷啊 05/09 11:02
4F:推 blackmajisha:那球有妨礙中籃嗎....?看球似乎還沒往下掉? 05/09 11:11
5F:→ MegRyn:可能是碰到籃框了 05/09 11:12
6F:→ MegRyn:Bynum這樣拉掉竟然沒判惡意犯規... 05/09 11:14
7F:推 blackmajisha:Bynum那球有點扯....= = 05/09 11:15
8F:→ MegRyn:哈寶寶連籃下都放不進.. 05/09 11:32
9F:推 djoko:哈寶寶怎麼常常這樣 真的有點軟.. 05/09 11:35
10F:→ MegRyn:A米吃T... 05/09 11:41
11F:推 blackmajisha:靠這樣技術犯規是哪招 05/09 11:41
12F:推 ohyeahbb:看來是五打八 05/09 11:42
13F:→ MegRyn:Gallo守的好! 05/09 11:49
14F:→ MegRyn:McGee XD 05/09 11:54
15F:→ MegRyn:HT 49:43 05/09 11:54
16F:推 blackmajisha:哪來這麼多妨礙中籃 05/09 11:54
17F:→ ohyeahbb:扯啊 換成Bynum都算鍋了吧 05/09 11:55
18F:→ ohyeahbb:只能說金塊沒牌子? 05/09 11:55
19F:→ MegRyn:比數拉開囉 05/09 12:19
20F:推 blackmajisha:10比0的攻擊阿~!要HOLD住!! 05/09 12:19
21F:→ blackmajisha:這幾場難得看到第三節有打開 05/09 12:20
22F:推 blackmajisha:這進攻犯規在哪我看不懂.... 05/09 12:24
23F:推 blackmajisha:Afflalo今天的狀態也回來了阿!! 05/09 12:27
24F:→ MegRyn:McGee!!!! 05/09 12:28
25F:推 djoko:a米兩三分 !?!? 05/09 12:34
26F:推 ohyeahbb:希望10分up領先進入第四節 05/09 12:39
27F:推 blackmajisha:76比65贏11分結束第三節 05/09 12:40
28F:→ MegRyn:哈寶寶一分未得.... 05/09 12:41
29F:推 blackmajisha:Harrington今天狀況不太好阿.... 05/09 12:43
30F:推 enpunto:幫幫忙 多點人進板來好嗎 05/09 12:46
31F:推 blackmajisha:第四節一開始湖人就把主力先發幾乎都放在場上 05/09 12:46
32F:→ blackmajisha:應該會累死吧....XD 05/09 12:46
33F:→ enpunto:罰球 05/09 12:46
34F:→ enpunto:再度領先十一分 05/09 12:47
35F:→ enpunto:80:67 05/09 12:48
36F:→ enpunto:82:67 05/09 12:48
37F:→ MegRyn:水! 05/09 12:48
38F:推 ohyeahbb:好猛的阿勒屋!!! 05/09 12:48
39F:→ enpunto:湖人暫停 爽 05/09 12:48
40F:推 djoko:剛剛那球好像湘北對山王的第一球 05/09 12:50
41F:→ djoko:今天沒讓hill這麼好抓籃板了 05/09 12:51
42F:推 enpunto:84:69 05/09 12:52
43F:→ MegRyn:A米和McGee玩上癮了!! 05/09 12:52
44F:→ enpunto:86:72 05/09 12:53
45F:→ MegRyn:真賽 05/09 12:55
46F:推 blackmajisha:那球運氣太好了~守到底了說 05/09 12:55
47F:推 enpunto:88:75 05/09 12:55
48F:→ blackmajisha:不過也好讓湖人繼續操先發XD 05/09 12:55
49F:→ enpunto:沒了吧 XDDDDDDDDDDDDDDDDDDDD 05/09 12:56
50F:→ enpunto:肉包 05/09 12:56
51F:→ enpunto:And 1 90:75 05/09 12:56
52F:→ ohyeahbb:McG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 05/09 12:57
53F:推 enpunto:咦? 先暫停才罰球? 05/09 12:58
54F:推 enpunto:咦? 是沒罰進 還是沒加罰? 05/09 13:01
55F:→ MegRyn:現在真的靠McGee了 05/09 13:04
56F:推 enpunto:96:90 05/09 13:10
57F:→ MegRyn:McGee關鍵火鍋!!!! 05/09 13:10
58F:→ enpunto:好臭 05/09 13:11
59F:→ enpunto:98:93 05/09 13:11
60F:→ enpunto:臭翻了 05/09 13:12
61F:→ enpunto:99:96 05/09 13:13
62F:→ MegRyn:終於沒進了.... 05/09 13:15
63F:推 enpunto:兩罰中一 100:96 05/09 13:17
64F:推 blackmajisha:湖人三分突然抓狂了.... 05/09 13:20
65F:推 enpunto:102:99 05/09 13:20
66F:→ MegRyn:FT 102:99 win!!!!!!!!!!!!!!!!!!!!!!!!!!! 05/09 13:22
67F:推 enpunto:yeah 05/09 13:22
68F:→ enpunto:果然沒有天天過年 三分的配額前面都用完了 05/09 13:23
69F:推 blackmajisha:嚇死了~最後三分沒進進攻籃板又彈到Sessions大空檔 05/09 13:24
70F:→ blackmajisha:還好沒進了 05/09 13:24
71F:推 enpunto:贏湖人就是爽 05/09 13:24
72F:推 yoyoss:贏湖人就是爽!!!!! 05/09 13:25
73F:→ enpunto:第六戰再贏下來吧 05/09 13:26
74F:推 blackmajisha:我認為關鍵是Hill~金塊讓Hill打得鳥的兩場都贏 05/09 13:31
75F:推 blackmajisha:不過今天湖人又狂操主力~打下去我們有勝算!!!! 05/09 13:34
76F:推 enpunto:操翻吧 05/09 13:35
77F:推 enpunto:敗嫩是沒發揮? 還是這是實力?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5/09 1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