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slam (歐斯蘭)
看板Nuggets
標題[心得] 老六傳奇
時間Sat May 5 11:06:19 2012
感覺今年會上演耶
請問以前有第六種子奪冠先例嗎
至少第一輪過關沒問題了
打雷霆比較硬
過完雷霆 就看冠軍賽打熱火了
LET'S GO NUGGET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6.114.254
1F:噓 freijaking:湖迷來這幹嘛 05/05 11:08
2F:噓 ohyeahbb:他來很久了= = 05/05 11:11
3F:噓 innominate:一直在反串阿他 05/05 11:12
4F:→ Oslam:我上一場一直堅信能贏 你說我反串... 05/05 11:13
5F:→ freijaking:上一場湖人的確贏了阿 05/05 11:15
6F:噓 MOJS:湖迷來這幹嘛 05/05 11:21
7F:噓 JinKisaragi:閒閒沒事幹 今天把他噓到XX好了 哈 05/05 11:44
8F:→ JinKisaragi:然後我想說 自己說的話不能實現 05/05 11:45
9F:→ JinKisaragi:能看看你自己下面還掛著嗎 05/05 11:46
10F:噓 baliuzeger:祭品 05/05 12:00
11F:噓 Lopez:補刀 05/05 12:14
12F:→ Lopez:恭喜你要被劣退了~科科y 05/05 12:14
13F:噓 JinKisaragi:吃完飯繼續 05/05 12:16
14F:噓 JinKisaragi:a米加油阿.... 05/05 12:27
15F:噓 litpig:幫補刀 05/05 12:30
16F:→ wadecp3:你不是說你不反串了XD 05/05 12:38
17F:噓 TimouVeryQ:奧斯蘭你有病嗎 05/05 12:41
18F:噓 JinKisaragi:GOGO NUGGETS GO!!! 05/05 12:41
19F:噓 JinKisaragi:GOGO NUGGETS GO!!! 05/05 12:49
20F:噓 ZIDENS:祭品有用欸 05/05 13:15
21F:噓 JinKisaragi:謝謝祭品 05/05 13:22
22F:推 q4690744:滾拉 甘 05/05 18:04
23F:推 ymyhl:老六拿過總冠軍了y 05/05 22:44
24F:噓 ohyeahbb:好久沒祭品了XDDDDD 05/06 00:43
25F:噓 shangyen:GOGO NUGGETS GO!!! 祭品文!!!! 05/06 23:15
26F:噓 bfetter:路過幫噓 05/06 23:57
27F:噓 Chih3300625:湖迷幫噓泰瑞王 05/07 21:26
28F:噓 toehold:HI~ 05/13 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