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uttino (cuttino)
看板Nuggets
標題Fw: [討論] 千萬不要招惹Andre Miller
時間Wed Jan 4 01:48:58 2012
※ [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 #1F0p5Yq5 ]
作者: cloudfor (牛奶) 看板: NBA
標題: [討論] 千萬不要招惹Andre Miller
時間: Wed Jan 4 00:48:32 2012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QrNYIBw3fw&feature=youtu.be
以暴制暴最有效
Griffin本來的小動作在被Miller飛彈砸到以後,全都不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1.170.218
1F:推 GANZ :miller因此鐵人紀錄中斷,現在紀錄保持者好像是老魚 01/04 00:49
2F:推 Oslam :婦女:應該是不要招惹 01/04 00:51
3F:推 KobeKober :簡單講就是個鱉三 01/04 00:51
4F:推 bee12 :好娘的BG 應該繼續小動作才對 01/04 00:54
5F:推 permoon :為啥那球沒吹犯規XDDDD 01/04 00:54
6F:→ piercepaul :裁判不吹 還A米公道XD 01/04 00:54
7F:推 eternalzero :好好笑XDDD 這樣沒犯規喔 01/04 00:55
8F:推 momofishj :XD 01/04 00:55
9F:推 cmid05 :裁判沒吹也太... 01/04 00:59
10F:推 Kreen :XD 01/04 01:00
11F:推 psychoF :Ball don't lie said rasheed 01/04 01:01
12F:噓 Jefa910 :這多久了阿= = 01/04 01:01
13F:推 freijaking :裁判:集滿兩個小的,換一個大的 01/04 01:01
14F:噓 stivenkmo :多久以前了 01/04 01:02
15F:推 firedeath :Butler投完籃還踩到Rudy腳 幸好沒翻船XD 01/04 01:03
16F:→ piercepaul :BG也才打第二年 當然是沒多久啊 01/04 01:05
17F:推 kerry0496x :我想起KG和DH12互拐 01/04 01:12
18F:推 YamagiN :應該要給BG一個SPEAR的 01/04 01:14
19F:→ ammon :...懷舊 01/04 01:16
20F:推 nuturewind :裁判應該前面的動作有看在眼裡吧 01/04 01:17
21F:推 Kobe824 :裁判眼睛就看著BG被撞衝出去 竟然沒吹 XD 01/04 01:19
22F:推 oicecnir :重點是裁判竟然沒吹..幹籃哥都飛出去了..XD 01/04 01:21
23F:推 melzard :裁判:偶爾也要來點重口味的 01/04 01:22
24F:推 FSGuitar :就被擋住了 01/04 01:24
※ willyt:轉錄至看板 Sixers 01/04 01:27
25F:推 willyt :感謝原po同意借轉76ers :) 01/04 01:27
26F:推 willyt :重點是鱉先生倒地還喊了一聲"flagrant!!" 01/04 01:30
27F:推 GianniC :這種推擠很正常吧 沒有看到就是沒事 01/04 01:30
28F:→ willyt :這實在太好笑了XD 01/04 01:30
29F:→ GianniC :Griffin會不會太軟了 被推一下飛這麼遠 01/04 01:31
30F:→ GianniC :這是不是有演啊?? 01/04 01:31
31F:→ willyt :裁判一定有聽到,故意不理他的XD 01/04 01:31
32F:→ willyt :Andre Miller 其實不輕喔 01/04 01:31
33F:→ willyt :很有份量的後場球員,撞到會倒是正常的XD 01/04 01:32
34F:→ willyt :他有205lbs 01/04 01:32
35F:→ GianniC :問題是Griffin也不輕 如果身體是有打算要對抗 01/04 01:33
36F:推 willyt :就是完全沒發現後面被暗算阿XDDDD 01/04 01:34
37F:→ GianniC :有可能被推這麼遠嗎?? 這是寸勁嗎?? 01/04 01:34
38F:推 Kreen :你沒注意到被用力推最好重心會穩到哪裡去啦。 01/04 01:34
39F:推 icenivek :不過BG其實也不兇了~大概是知道自己理虧~被撞就算了 01/04 01:41
40F:→ icenivek :反正本來就是你推我擠=3= 01/04 01:41
41F:→ oicecnir :就是沒要對抗啊..他才剛跑回來而己就飛出去了 01/04 01:41
42F:→ piercepaul :BG很聰明 沒繼續下去 01/04 01:42
43F:噓 suckpoint :BG推的時候根本沒注意前面是誰呀...盯著籃板推土 01/04 01:42
44F:推 GianniC :本來搶籃板就是會推 不要太離譜裁判不會吹... 01/04 01:44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uttino (1.171.238.106), 時間: 01/04/2012 01:48:58
45F:推 ohyeahbb:看過滿多次了 只能說小毛頭欠教訓XD 01/07 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