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gRyn (沒抱到伊東怜~~~~)
看板Nuggets
標題[前瞻] Game 3 : Nuggets @ Blazers (11:00 AM)
時間Thu Dec 29 20:20:05 2011
╔════╦═══╦════╗
時間:2011/12/30 (五)
11:00
AM ║
金塊 ║ ║
拓荒者 ║
地點:Rose Garden, Portland, Oregon ╠════╬═══╬════╣
║
ˇ ║ 得分 ║
╳ ║
* Oden 左膝雖經過微創手術治療,但復原狀況 ╠════╬═══╬════╣
不佳,歸期未定,有可能要再動一次手術。 ║
ˇ ║命中率║
╳ ║
╠════╬═══╬════╣
* Wesley Matthews 昨日比賽時拉傷背部,但簡 ║
╳ ║ 罰球 ║
ˇ ║
短治療後又回到場上,估計問題不大。 ╠════╬═══╬════╣
║
╳ ║ 三分 ║
ˇ ║
╠════╬═══╬════╣
║
╳ ║ 失分 ║
ˇ ║
╠════╬═══╬════╣
║
╳ ║ 籃板 ║
ˇ ║
╠════╬═══╬════╣
║
╳ ║ 失誤 ║
ˇ ║
╠════╬═══╬════╣
║
ˇ ║ 板凳 ║
╳ ║
╚════╩═══╩════╝
╔════╦═══╦═══╦═══╦═══╦═══╦═══╦═══╦═══╗
║ ║ 戰績 ║ 近況 ║ 主場 ║ 客場 ║ 日間 ║ 夜間 ║ 分組 ║ 分區 ║
╠════╬═══╬═══╬═══╬═══╬═══╬═══╬═══╬═══╣
║
金塊 ║
2-0 ║
W4 ║
1-0 ║
1-0 ║
0-0 ║
2-0 ║
1-0 ║
2-0 ║
╠════╬═══╬═══╬═══╬═══╬═══╬═══╬═══╬═══╣
║
拓荒者 ║
2-0 ║
W2 ║
2-0 ║
0-0 ║
0-0 ║
2-0 ║
0-0 ║
1-0 ║
╚════╩═══╩═══╩═══╩═══╩═══╩═══╩═══╩═══╝
╔════╦═══════════════╦═══════════════╗
║上次交手║
金塊 ║
拓荒者 Ψ║
╠════╬═══╦═══╦═══╦═══╬═══╦═══╦═══╦═══╣
║ 日期 ║ 主客 ║ 得分 ║ 籃板 ║命中率║ 主客 ║ 得分 ║ 籃板 ║命中率║
╠════╬═══╬═══╬═══╬═══╬═══╬═══╬═══╬═══╣
║02/25/11║
客 ║
106 ║
47 ║
41.9 ║
主 ║
107 ║
51 ║
43.5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56.117
※ 編輯: MegRyn 來自: 140.116.156.117 (12/29 20:20)
1F:推 kb23506:三連勝吧 12/29 22:36
2F:推 jeffm:NBATV是拓荒者那邊的 請問有沒有金塊主場的低調 謝謝~ 12/30 11:07
3F:推 ZIDENS:這在阿拓主場啊... 12/30 11:12
4F:推 jeffm:對耶 我笨了... 剛剛主場哨很明顯 幾乎都不吹 有得打了 12/30 11:20
6F:推 cuttino:有點被幹爆了 不過好懷念Camby手背擊掌 12/30 11:24
7F:推 airbear:加上熱身賽已經三連勝了 現在要拼四連勝 12/30 11:34
8F:推 ZIDENS:三分投不膩喔... 12/30 11:37
9F:→ ZIDENS:RUDY真是太悲情了... 12/30 11:38
10F:推 jeffm:快攻也投三分... 上籃也一直放槍 B2B累了? 12/30 11:38
11F:推 ZIDENS:話說我一直覺得小哈長的很像忍者龜 12/30 11:45
12F:推 alpala:B2B感覺有差...剛看到小哈罰球差點麵包 12/30 11:58
13F:推 yellow6124:差三分!!!抄截抄爽爽XDD 12/30 12:02
14F:→ alpala:原來嘎妳那裏可以飛這麼遠...我小看他了 12/30 12:02
15F:推 ilovedps:真的有點像........... 12/30 12:02
16F:推 yellow6124:0/10 三分命中....... 12/30 12:07
17F:推 PiliEyes:被camby扒鍋扒爽爽... 12/30 12:11
18F:推 ilovedps:追平了XD 12/30 12:12
19F:推 airbear:金塊加油啊 12/30 12:15
20F:推 airbear:首次超前阿 12/30 12:30
21F:→ airbear:Lawson on fire! 12/30 12:31
22F:推 ilovedps:三分終於丟進一球了!! 12/30 12:42
23F:推 ZIDENS:RUDY到底在幹麻啦... 12/30 12:50
24F:推 ilovedps:今天命中率真慘 12/30 12:52
25F:→ airbear:Rudy出手選擇很差 12/30 12:54
26F:推 ZIDENS:RUDY真的跟白癡一樣= = 12/30 12:54
27F:→ ZIDENS:快攻再那邊投三分 12/30 12:54
28F:→ ZIDENS:進攻犯規做一半 都站好了 然後閃開是殺小 12/30 12:54
29F:→ ZIDENS:連發個球都差點TO 12/30 12:54
30F:推 ZIDENS:可以把它丟去俄國中央陸軍踢球嗎 12/30 12:58
31F:→ ZIDENS:然後我們換個AK回來 12/30 12:58
32F:推 ilovedps:好多人曾為對方的球員 不管金塊或拓荒者 哈哈 12/30 13:02
33F:→ ilovedps:泰勞8抄截 12/30 13:03
34F:→ airbear:這泰勞有毒 12/30 13:04
35F:推 ZIDENS:我是不是看到Nene被推出去結果是進攻犯規? 12/30 13:11
36F:推 ilovedps:客場得忍耐點 12/30 13:12
37F:→ ilovedps:今天防守三秒不知吹幾次了 12/30 13:13
38F:→ airbear:釋出Rudy 球給Lawson = 季後賽 12/30 13:14
39F:→ airbear:Rudy進攻選擇很差 防守又亂跑 犯的規又很蠢... 12/30 13:15
40F:推 iverson3219:為啥不把RUDY和阿福,讓她守Crawford 12/30 13:15
41F:→ ZIDENS:RUDY真的很蠢... 12/30 13:15
42F:推 WWWer:再給Rudy一點時間吧!! 網路太慢只能看文字轉播, 金塊球員一 12/30 13:16
43F:→ WWWer:直被吹illegal defense foul是怎樣... 12/30 13:17
44F:→ airbear:Rudy剛剛的表現真的差到極點. 12/30 13:18
45F:→ airbear:Gali也跟Rudy一樣瘋了嗎... 12/30 13:19
46F:→ airbear:球給泰勞啦 12/30 13:19
47F:推 ilovedps:他還在丟... 12/30 13:20
48F:→ airbear:三分給泰勞丟啦 ... 12/30 13:21
49F:推 ZIDENS:只差四分 一定要一直幹三分嗎? 12/30 13:21
50F:→ airbear:無言了o_O 12/30 13:21
51F:→ ilovedps:今天命中率真的很悲劇 12/30 13:21
52F:→ airbear:球給泰勞球給泰勞球給泰勞 12/30 13:22
53F:推 JinKisaragi:掰了嗎.... 12/30 13:22
54F:→ JinKisaragi:外線穩定有差... 12/30 13:22
55F:→ ilovedps:籃板輸了20個 12/30 13:22
56F:推 airbear:還丟三分 無望了 12/30 13:25
57F:推 ZIDENS:GG 12/30 13:25
58F:推 ilovedps:掰了 12/30 13:25
59F:推 WWWer:紮紮實實的先拿個兩分很難??? 12/30 13:26
60F:→ airbear:Karl回去訓一下球員吧 12/30 13:27
61F:→ ZIDENS:冏卡偷留鬍子 12/30 13:27
62F:→ ZIDENS:是不是教練留鬍子防守就會變差啊(看隔壁棚 12/30 13:27
63F:→ airbear:yeah 12/30 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