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ellow6124 (北極熊)
看板Nuggets
標題[NEWS] NBA/野獸馬丁投紐約懷抱?
時間Sun Dec 25 13:32:50 2011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丹佛金塊隊的「野獸」前鋒馬丁(Kenyon Martin),近日傳出被中國新疆廣匯飛虎隊釋出
,《Yahoo! Sports》台北時間25日報導,紐約尼克與馬丁「可能」結成正果,與前戰友
安東尼(Carmelo Anthony)並肩合作。
近日中國的新疆廣匯將馬丁的合約買斷,消息指出因為馬丁並不好用,以洋將來說,平均
僅攻下14分7籃板的表現,並不如NBA等級水準,加上他天生的「野獸」脾氣,態度傲慢不
配合球隊。
紐約尼克上個球季已經網羅「甜瓜男孩」安東尼和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今
年又從冠軍隊伍小牛找來當家中鋒錢德勒(Tyson Chandler),據《Yahoo! Sports》報導
指出,尼克又伸出魔爪,可能會簽下上季效力金塊,平均砍進8.6分和6.2籃板的「野獸」
馬丁。
今年紐約尼克的交易動作頻繁,環繞安東尼和史陶德邁爾兩人,欲找來悍將鎮守禁區,根
據報導指出,尼克也補強了外線火力,週四(台北時間23日)尼克遞出一紙110萬美元(約
3300萬台幣)的合約,簽下三分球命中率達41%的長程砲諾瓦克(Steve Novak)。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11225/14904.htm
不回金塊了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0.254.3
1F:推 WWWer:金塊也不想要他吧.. 12/25 20:51
2F:推 MegRyn:他很不爽金塊不續約,公開放話還在Twitter寫一些543 12/26 04:35
3F:→ MegRyn:不只金塊高層,丹佛當地的金塊迷也很不爽他 12/26 04:36
4F:推 PiliEyes:金塊高層也鬆了口氣吧,好不容易走完的爛肥約 12/26 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