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IDENS (我不是正妹)
看板Nuggets
標題[轉錄][新聞] 〈NBA〉不想再減賽 Anthony想回丹佛
時間Thu Oct 13 19:21:50 2011
※ [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 #1Ebh5nul ]
作者: tjbulls (夜晚的星星已不再亮) 看板: NBA
標題: [新聞] 〈NBA〉不想再減賽 Anthony想回丹佛
時間: Thu Oct 13 17:37:50 2011
作者: 曹玉烱
由於勞資最近1次的協商破局,使得NBA宣布縮減例行賽前2周賽事,這對尼克前鋒
Carmelo Anthony來說,雖已造成傷害,但還有一線「希望」。
此「希望」就是,他想把握下個賽季唯一1次回老東家丹佛金塊的機會,如果封館持續
延燒,這個願望至少下個賽季就先行破滅。
根據NBA賽程,縮減2周賽事代表新球季的開幕日期是11月16日(以下均為台灣時間),
而11月17日尼克的開幕戰地點正好在丹佛,以東西區球隊1個球季只對戰2場、主客各
1場的安排來看,此為Anthony回老東家的唯一機會。
Anthony今天表示:「NBA取消例行賽前2周,或許幾天後他們又縮減另外2周,我現在
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唯一肯定的是,Anthony亟欲回到丹佛,而面對可能充滿敵意的球迷,他說不會逃避,
要正面面對;Anthony還說他前往紐約,其實才是尼克、金塊雙贏的局面。
11月16日只有4場比賽,17日則有13場,其中最令人關注的組合是熱火對上賽爾蒂克,
不過,戲碼再怎麼吸引人,只要封館沒有解決,一切都是空談。
根據計算,NBA前2周賽程取消,正好取消100場賽事,若以平均1場損失100萬美元計算
,這部分資方就少了1億美元,球員方面也要虧損1億多美元;以Anthony為例,2周160
萬美元就不翼而飛,不過他並非對這龐大的數字到焦慮。
「這讓人感到壓力,即使是1元、10元,損失就是損失,重點不在你損失多少。」
Anthony說道。
萬一真沒有辦法如願前往丹佛,Anthony只能期待日後在紐約舉行的表演賽,Anthony
還透露屆時會有一些驚喜給球迷。
http://www.tsna.com.tw/?q=node/2363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2.73.137
1F:推 LBJ23 :少女時代瓦解 不能稱為雙贏阿!!!!! 10/13 17:43
2F:推 hairyBalls :隊友都跑光了XDD 10/13 18:02
3F:推 ggosiang :還以為是想轉隊= = 10/13 18:10
4F:推 jay52393 :下這甚麼爛標題= = 10/13 18:24
5F:推 yamahaya :我真的被標題騙了 還以為要轉隊回去... 10/13 18:36
6F:推 LASIDEKING :我看成布萊恩想回丹佛... 10/13 19:10
7F:推 ZIDENS :尼克有沒有贏我是不知道 至少金塊贏很爽 10/13 19:2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211.156
◆ 由 ZIDENS 轉錄,時間: 10/13/2011 19:21:50
8F:→ freijaking:人都跑光了 -.- 11/12 02:24
9F:推 MegRyn:官網的roster一直都沒有改,看看接下來會不會動了 11/26 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