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allMouth (小嘴≧﹏≦v)
站內Nuggets
標題Memphis Grizzlies @ Denver Nuggets
時間Tue Jan 23 09:41:33 2007
GOGOGO!!!
大家該起床準備嚕!!!
今天天氣又很好睡覺ˊˋ
AI大連線 希望網路電視能乖點
--
╔═══╣ ╔╗
║ ═█
所謂世界的盡頭,我一直想找到這種地方,有那麼幾次的旅程中,這種渴望會 ╬╝
║ ▃█
█▂▂ ██◣ ◢█◣ █ █ ██◣ ◢█◣ █ █ ███ █ █╚╗
║ ︿嘴███ ▉▉█ █▄█ █ █ ▊▊█ █ █ █ █ █ ███ ║
╩ ∕█▆▆█ ▉▉█ █▆█ ███ ███ ▊▊█ ◥█◤ ███ █ 水宅男 ║
忽地生出。也許是一大片什麼都沒有的景致,人只能杵立,言語----也將失效。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17.251
1F:→ ignisfatuus:推 不過網路電視哪一台有撥勒 01/23 09:41
2F:推 ek0519: 倒數19分鐘!!! 01/23 09:41
3F:推 plokmijnuhb:推一樓 有好心人士來個教學嗎~~~感激不盡 01/23 09:42
4F:推 goyours5:快打喔 01/23 09:43
5F:→ goyours5:1996 1995篇都有阿 01/23 09:44
6F:推 plokmijnuhb:我裝了TVU卻找不到NBATV 囧 01/23 09:45
7F:推 davintsai:TVU沒有NBA TV要怎麼看>< 01/23 09:45
8F:推 o0SMiLe0o:兩個都沒有.... 01/23 09:47
9F:推 boms:記得之前有人po要用TVU舊的版本在用網路連結就能看nbatv 01/23 09:46
10F:推 plokmijnuhb:我知道了 安裝好以後直接點這連結 tvu://10065/ 01/23 09:47
11F:→ boms:不知道能否再po一次 01/23 09:47
12F:推 ignisfatuus:TVU沒有10065這台耶 01/23 09:48
13F:推 plokmijnuhb:安裝好TVU以後在IE網址打tvu://10065/ 直接點就OK 01/23 09:49
14F:→ boms:到魔術版2279這篇有詳細介紹 01/23 09:49
17F:→ dogville:先點選體育頻道 再點選NBATV 下載安裝一個程式後 01/23 09:52
18F:→ dogville:點選NBATV旁的L 就可以了 這個畫質很好 TVU很難連 01/23 09:52
19F:推 davintsai:直接點連結也只是開出TVU程式,不會連到NBA TV耶 01/23 09:54
20F:推 christ03:有人知道SOPCAST 哪一台撥嗎? 01/23 09:56
21F:推 boms:先關軟體在開網頁後我已經成功連上了 01/23 09:57
22F:推 hardaway:啊啊啊啊 趕回來了 01/23 09:58
23F:→ hardaway:先發: Blake AI Melo Evas Camby 01/23 09:59
24F:→ hardaway:GO GO GO Nuggets 01/23 09:59
25F:推 mjsp99:連上了....請黑假在家看Melo+AI的debut ^^ 01/23 09:59
26F:推 yesterdaydie:找不到加1 01/23 09:59
27F:→ mjsp99:我的delay嗎...還在廣告 01/23 10:00
28F:→ hardaway:連上了 感謝馬刺板板主 01/23 10:00
29F:推 johnnymay:TVU舊版可以看喔 01/23 10:00
30F:→ johnnymay:建議大家先把新版殺掉在安裝舊版就可以拉^^ 01/23 10:01
31F:推 dogville:不客氣 ^^ 無法連的可到馬刺板看3187篇 (有廣告嫌疑 XD) 01/23 10:01
32F:推 ICRO:我放棄了 都不能看 網路好慢阿ˋˊ 01/23 10:01
33F:→ johnnymay:A.I,Melo....go go go!!! 01/23 10:01
34F:推 ignisfatuus:有了 大家一起來加油吧 01/23 10:02
35F:推 goyours5:....居然要用舊版的 囧 01/23 10:03
36F:推 smartccc:衝啊!殺啊! 01/23 10:04
37F:→ smartccc:AI連線....衝啊! 01/23 10:04
38F:推 yesterdaydie:請問開始了嗎? 01/23 10:05
39F:→ pplook:請問市TVU幾台@@? 01/23 10:05
40F:推 SmallMouth:感謝馬刺版主 我連上了 01/23 10:06
41F:推 xanddnax:開始前弄好...期待阿...AI加油 01/23 10:06
42F:→ ignisfatuus:先關掉TVU 用IE開tvu://10065/ 會連過去TVU 01/23 10:06
43F:推 goyours5:要用舊版的才連的上 01/23 10:06
44F:推 hardaway:衝了~~~~ 01/23 10:07
45F:→ ignisfatuus:恩恩 更新就不能用了 即使趕上 01/23 10:07
46F:推 vincelyc:舊版的去哪下? 01/23 10:08
47F:推 WillAlper:great,還沒開打,在賽前報導!GOGO,AI 01/23 10:07
48F:→ hardaway:Melo 會先發 先發陣容出來了 01/23 10:08
49F:推 plokmijnuhb:AI連線 GOGOGO~~~~ 01/23 10:09
53F:→ pplook:出現fail..囧" 01/23 10:09
54F:→ goyours5:先殺掉新版 用舊的吧 01/23 10:10
55F:推 Alipapa:gogogo~ 01/23 10:10
56F:→ pplook:感謝樓上給載點的 01/23 10:10
57F:→ goyours5:好lag 大家一起衝阿 快連喔 01/23 10:10
58F:→ ignisfatuus:JR第六人 甜瓜來了 01/23 10:10
59F:→ goyours5:好lag 大家一起衝阿 快連喔 01/23 10:11
60F:→ goyours5:好lag 大家一起衝阿 快連喔 01/23 10:11
61F:推 hardaway:Melo 好帥 >///< 01/23 10:11
62F:推 kimo0211:就用dog大的方法可以看喔 01/23 10:11
63F:推 windtalker22:及時趕上NBATV 01/23 10:11
64F:→ goyours5:好 01/23 10:12
65F:推 SmallMouth:開始嚕!!!!衝衝衝 01/23 10:12
66F:推 COBRAS518:我也連上了 ^^ 01/23 10:12
67F:推 plokmijnuhb:現場歡呼聲真不是普通的大!!! 01/23 10:12
68F:推 chialin39:比賽開始了ˊ媽 我還沒連上 還在連線 ><" 01/23 10:12
69F:→ windtalker22:melo~~~!!! 01/23 10:13
70F:推 hardaway:Melo ~~~ 01/23 10:13
71F:推 ignisfatuus:好lag 嗚 01/23 10:13
72F:推 goodsnk:上面的軟體 速度真不錯 感恩~ 01/23 10:13
73F:→ windtalker22:AI~~~~!!!!! 01/23 10:13
74F:→ SmallMouth:阿勒U拉!!!!!!復活第一球 01/23 10:13
75F:→ goyours5:好lag 大家一起衝阿 快連喔 01/23 10:13
76F:→ ai32:請問一下 要點哪一台 01/23 10:14
77F:→ plokmijnuhb:AI+Melo~~~帥阿!!!!!! 01/23 10:14
78F:→ windtalker22:換Camby~~~!!!! 01/23 10:14
79F:→ windtalker22:帥啊~~~!!! 01/23 10:14
80F:推 tournamen:好囧 居然要換回舊版 01/23 10:14
81F:→ hardaway:剛兩人撞在一起 XD 01/23 10:14
82F:推 LIUBABY:MELO把AI撞飛了 01/23 10:14
83F:推 thebestwind:還好我也連上了^^ 01/23 10:14
84F:推 dogville:Melo和AI相撞 XDDD 真特別的互相打招呼的方式 01/23 10:14
85F:推 Alipapa:哇嗚` 好酷的開局~ 01/23 10:14
86F:→ ignisfatuus:小上加一 沒有 可惜 01/23 10:14
87F:→ SmallMouth:看馬刺版主的方法很順喔 根本不會LAG XDDD 01/23 10:14
88F:推 johnnymay:剛剛真囧....A.I被Melo撞倒XD 01/23 10:14
89F:→ windtalker22:Camby~~~!! 01/23 10:16
90F:→ ignisfatuus:Camby!! 01/23 10:15
91F:推 hardaway:Melo有點緊張喔 加油加油 01/23 10:16
92F:→ ignisfatuus:Melo上罰球線 01/23 10:17
93F:推 goyours5:Melo有點緊張喔 加油加油 感覺很生硬 01/23 10:17
94F:推 shanyaochung:感覺今天命中率都很低 01/23 10:17
95F:推 plokmijnuhb:灰熊彷彿籃板加蓋怎樣都弄不進XDD 01/23 10:17
96F:推 johnnymay:Melo遠看真像大號A.I^^ 01/23 10:17
97F:→ ai32:\要看比賽要點哪一台? 01/23 10:17
98F:推 pennymarcus:感覺Camby和Evans可以搶光所有籃板 01/23 10:17
99F:→ goyours5:今天好屌 才開打沒一節 01/23 10:17
100F:→ hardaway:還早啊 熱機 01/23 10:17
101F:→ windtalker22:melo兩罰全進 01/23 10:17
102F:推 OmOlalala:終於看到了! 01/23 10:17
103F:推 Alipapa:今天另一個觀戰重點 小艾的兩萬分~ 衝呀 01/23 10:18
104F:推 LIUBABY:為啥MELO罰球 AI要搶版阿= =? 01/23 10:18
105F:推 cascor:開局10-2 01/23 10:18
106F:→ windtalker22:AI~~~~~~~~~!!! 01/23 10:18
107F:→ shanyaochung:AI 帥 01/23 10:18
108F:→ hardaway:水啊~~ 01/23 10:19
109F:→ shanyaochung:第一次連線來了 01/23 10:19
110F:→ windtalker22:AI to melo~~!! 01/23 10:19
111F:推 Lenny115:金塊完全體把小熊打得暈了... 01/23 10:19
112F:→ hardaway:兩人合得10分了 01/23 10:19
113F:→ Alipapa:配合的不錯唷~ 01/23 10:19
114F:推 ignisfatuus:甜瓜有點緊張呀 01/23 10:19
115F:推 plokmijnuhb:卡爾教練看來很開心這樣的開局~~~ 01/23 10:19
116F:推 tournamen:我看到KARL笑得很高興XD~ 01/23 10:19
117F:→ goyours5:今天好屌 才開打沒一節人就這麼多 XDD一節爆XD 01/23 10:19
118F:推 SmallMouth:卡先生 今天滿面春風耶 01/23 10:19
119F:→ cascor:AI首度連線成功 Iverson助攻給Melo 01/23 10:19
120F:推 iver84:我也連上了,感覺舊版TVU比較好連 01/23 10:19
121F:→ windtalker22:灰熊都投不進@@ 01/23 10:19
122F:→ cascor:卡教頭笑得好燦爛啊XD 01/23 10:20
123F:推 kairiyu:剛剛快攻Iverson助功Melo~~~名符其實的"AI"連線來囉 01/23 10:19
124F:推 chialin39:真是太帥了!!!!! 01/23 10:20
125F:推 iverson2100:卡爾教練都笑了 好燦爛@_@"a 01/23 10:20
126F:→ goyours5:今天好屌 才開打沒一節人就這麼多 XDD一節爆XD 01/23 10:20
127F:推 o0SMiLe0o:melo嚇到了...AI傳給他...哈哈~~~ 01/23 10:20
128F:推 vincelyc:連上了...謝謝! 01/23 10:20
129F:推 unineverface:完全體強 好興奮 01/23 10:20
130F:推 christ03:AI & MELO GO! GO! 攻勢很流暢耶~ 01/23 10:19
131F:→ goyours5:大家快一起衝速度吧 有點lag 快點連喔 01/23 10:20
132F:→ o0SMiLe0o:推~~~~~卡教頭笑得好燦爛啊 01/23 10:21
133F:推 mjsp99:是灰熊都投不進 ^^ 符號要用對 ^^ 01/23 10:20
134F:→ iver84:可是我舊版的TVU的NBATV怎麼沒有出現在頻道表上?好困惑 01/23 10:20
135F:→ goyours5:大家快一起衝速度吧 有點lag 快點連喔 01/23 10:21
136F:→ windtalker22:AI那球招牌crossover帥壓~~~~~!!! 01/23 10:20
137F:推 sixerfaith:連上了~畫質不錯耶~衝吧 AI~~ 01/23 10:20
138F:→ tournamen:兩個很恐怖的得分機器果然很難守 01/23 10:21
139F:→ goyours5:大家快一起衝速度吧 有點lag 快點連喔 01/23 10:21
140F:→ goyours5:大家快一起衝速度吧 有點lag 快點連喔 01/23 10:21
141F:推 WillAlper:沒錯,KARL笑超爽~我也很爽~~哈哈!GoGo 01/23 10:21
142F:推 unineverface:走步..... 01/23 10:22
143F:→ goyours5:大家快一起衝速度吧 有點lag 快點連喔!! 推一節爆XD 01/23 10:22
144F:推 windtalker22:AI to Blake 01/23 10:23
145F:→ pplook:帥阿!! 01/23 10:23
146F:推 pennymarcus:Blake準啊 01/23 10:23
147F:→ goyours5:大家快一起衝速度吧 有點lag 快點連喔!! 推一節爆XD 01/23 10:23
148F:→ windtalker22:太棒了~~~~~!!!! 01/23 10:23
149F:→ unineverface:小艾抄截 祝攻喔 帥 01/23 10:23
150F:推 ignisfatuus:這球帥到了 01/23 10:23
151F:推 Alipapa:快要處處開花啦~ 01/23 10:23
152F:推 shanyaochung:Blake終於進一球了... 01/23 10:23
153F:→ goyours5:還沒連上的快連喔 越多人越順 01/23 10:23
154F:推 Lenny115:還沒連上的板友參考DOG大的方法保證可連 01/23 10:23
155F:→ pennymarcus:馬市長要上來了 剛剛Evans沒進結果防守時禁區沒大人 01/23 10:24
156F:→ Lenny115:畫面很順暢,不會LAG 01/23 10:24
157F:→ goyours5:melo感覺還沒進入狀塊 不知道要幹麻 01/23 10:24
158F:→ Lenny115:感恩啊~DOG大 01/23 10:24
159F:→ pplook:melo~~~~~~~~~~~ 01/23 10:25
160F:→ goyours5:melo感覺還沒進入狀況 不知道要幹麻 01/23 10:24
161F:推 mjsp99:Melo to Camby ^^ 01/23 10:25
162F:推 shanyaochung:帥啦!! 01/23 10:25
163F:推 unineverface:melo to camby 01/23 10:25
164F:推 ignisfatuus:好球Melo to Camby 01/23 10:25
165F:推 windtalker22:耍起來囉~~~~!!! 01/23 10:25
166F:推 Alipapa:玩起來了~ XD 01/23 10:25
167F:推 kairiyu:節奏好快的第一節 一直都在快攻!!! 01/23 10:25
168F:→ windtalker22:好high~~~~!!! 01/23 10:25
169F:推 iver84:AI開始FREE STYLE了,好開心 01/23 10:25
170F:推 plokmijnuhb:感覺AI在打明星賽阿 那傳球也太華麗了吧= = 01/23 10:25
171F:→ ignisfatuus:整隊都太亢奮了= = 01/23 10:25
172F:→ goyours5:ai金踢也要充2w分喔 01/23 10:26
173F:推 iverson2100:耍的好開心 01/23 10:26
174F:→ unineverface:high 翻了 01/23 10:26
175F:推 o0SMiLe0o:還是要認真摩合阿...加油!!! 01/23 10:26
176F:→ goyours5:ai今天也要衝2萬分喔 = = 01/23 10:26
177F:推 cascor:AI今天傳了兩個fancy balls了 01/23 10:26
178F:→ windtalker22:JR上場 01/23 10:26
179F:推 tournamen:有人低位單打果然好多了 01/23 10:26
180F:→ unineverface:JR要上囉! 01/23 10:26
181F:→ ignisfatuus:Melo下去休息了 01/23 10:27
182F:→ goyours5:1節爆 XD 01/23 10:27
183F:推 WillAlper:衝給他爆~~~!!! 01/23 10:27
184F:推 shanyaochung:我來當99 01/23 10:28
185F:推 finalmoon:JR FOR THREE!! 01/23 10:28
186F:→ pplook:3!! 01/23 10:28
187F:推 islandwalker:爆爆爆!!! 01/23 10:28
188F:推 delk:勉族第一節6籃板 !! 01/23 10:28
189F:→ windtalker22:JRfor 3~~~~~!!! 01/23 10:28
190F:推 cascor:被追上來了 01/23 10:28
191F:推 iver84:JR!!!!!! 01/23 10:28
192F:推 mjsp99:JR準啦 01/23 10:28
193F:→ unineverface:一上就三分 01/23 10:28
194F:→ ignisfatuus:JR昨天的手感還在 01/23 10:28
195F:推 hardaway:靠 JR的三分真不是蓋的 01/23 10:28
196F:→ cascor:JR水啦!! 01/23 10:28
197F:推 Lenny115:這種快速球風跟太陽有得拼了 01/23 10:28
198F:→ unineverface:ai髮型又換了 01/23 10:29
199F:推 LIUBABY:點點開花..每一點都能得分 01/23 10:29
200F:推 laokoko:醒了~~感謝各位版友教導~~ 01/23 10:29
201F:→ delk:AI的罰球 囧 01/23 10:29
202F:推 windtalker22:AI reverse layup~~~!!! 01/23 10:30
203F:推 shanyaochung:AI今天命中率有點低..剛說完就來個進算加罰XDD 01/23 10:30
204F:→ unineverface:ai and one 01/23 10:30
205F:推 ignisfatuus:and 1 !!! 01/23 10:30
206F:推 hardaway:太酷了 01/23 10:30
207F:推 goyours5:ai今天真想拿2萬分 01/23 10:30
208F:→ ignisfatuus:Damn it XD 01/23 10:30
209F:推 COBRAS518:今天的罰球還真是囧 = =+ 01/23 10:30
210F:→ unineverface:罰球.. 01/23 10:31
211F:→ delk:第二節要不要另外開一篇阿 好快就爆了 XD 01/23 10:30
212F:推 pennymarcus:Blake比Miller矮對吧 有點要被吃掉的感覺 XD 01/23 10:31
213F:推 plokmijnuhb:AI: God Damn It!! 超大聲XDDD 01/23 10:31
214F:→ goyours5:滿禮遇的 01/23 10:31
215F:→ ignisfatuus:XD AI好激動 01/23 10:31
216F:推 cascor:罰球要加油啊@@ 01/23 10:31
217F:→ windtalker22:罰球。。。 01/23 10:32
218F:推 laokoko:咚咚咚的~~AI快恢復手感啊~~ 01/23 10:31
219F:推 Alipapa:小艾有點衝血了 呵呵 01/23 10:31
220F:→ unineverface:melo還在調整嗎?希望他上場久一點 01/23 10:31
221F:推 Lenny115:每一節開一篇吧!!!四節都給他爆!!!!!!!!!!!!!!!!!!!! 01/23 10:31
222F:→ hardaway:AI空檔很大了還切進來賺犯規 01/23 10:32
223F:推 o0SMiLe0o:罰球把握阿~~^^" 01/23 10:32
224F:推 Byside:一節爆一篇XD 01/23 10:32
225F:推 WillAlper:哈哈,AI罰球小心阿~~罵好大聲︿︿ 01/23 10:32
226F:→ cascor:AI第一個沒罰進的球也叫很大聲 01/23 10:32
227F:推 iverson2100:AI叫的聲音好大聲阿@_@"a 01/23 10:32
228F:→ goyours5:大隊長又6籃板了 01/23 10:32
229F:→ pplook:廣告是Wad和老巴= =? 01/23 10:32
230F:推 johnnymay:剛剛Blake傳給A.I那球是個大空檔,感覺A.I應該要投說 01/23 10:31
231F:→ pplook:Wade 01/23 10:33
232F:→ hardaway:Melo上場時間都35~40左右的 但效率很棒 01/23 10:32
233F:→ unineverface:剛剛barkly手機廣告那隻手機不錯 01/23 10:32
234F:→ ignisfatuus:God damn it 聽起來好像 幹 damn it 01/23 10:32
235F:→ o0SMiLe0o:推 每一節開一篇吧!!!四節都給他爆!!! 01/23 10:33
236F:→ iverson2100:不會因為罰球罵髒話太大聲吃T吧>__< 01/23 10:33
237F:推 tournamen:這麼好切讓AI都流口水了XD 01/23 10:33
238F:推 plokmijnuhb:我想他大概知道自己今天手感不好吧 所以選擇切入 01/23 10:33
239F:→ cascor:沒想到T-mobile用他們兩個做廣告Orz 01/23 10:33
240F:推 jtch:他們在後座有繫安全帶耶 01/23 10:33
241F:→ goyours5:不用啦 我覺得集一篇很長也很屌XD 01/23 10:34
242F:→ goyours5:不想學別版 01/23 10:34
243F:→ unineverface:melo有變胖的感覺~~錯覺? 01/23 10:34
244F:推 paradoxmelo:但是Melo第一節就下場是蠻少見的 還在調整吧 01/23 10:34
245F:推 delk:JR 連幹五分!!! 01/23 10:34
246F:→ pplook:JR~~~~~~~~~帥阿!!! 01/23 10:35
247F:推 mjsp99:JRJRJR 01/23 10:35
248F:推 windtalker22:JR ~~~~~~~~~~~~~~~~~~~~!!!!!! 01/23 10:35
249F:推 hardaway:JR 01/23 10:35
250F:→ unineverface:帥! 01/23 10:35
251F:推 ai32:太帥了 01/23 10:35
252F:推 Byside:JR帥!! 01/23 10:35
253F:推 laokoko:超屌~~強 01/23 10:35
254F:推 plokmijnuhb:太早起跳 灌不到只好上籃XDDD 01/23 10:36
255F:推 cloud1030:今天真是太酷了 當金塊球迷還真不錯 01/23 10:36
256F:→ delk:瞬間拉開比數 這種感覺真爽 防守加油!!! 01/23 10:36
257F:→ windtalker22:AI助攻 01/23 10:36
258F:推 cascor:JR超帥的 01/23 10:36
259F:推 shanyaochung:第一節來挑戰40分吧!! 01/23 10:36
260F:→ pplook:JR笑的超燦爛的XD 01/23 10:36
261F:→ hardaway:Melo的回歸讓整隊士氣大增阿 01/23 10:36
262F:→ plokmijnuhb:最後自己都笑了 下次記得近一點再起跳XD 01/23 10:37
263F:推 ignisfatuus:爆走了 馬市長走位觀念真棒 01/23 10:36
264F:→ Byside:好high喔!! 01/23 10:37
265F:→ shanyaochung:AI又抄到啦~自己上籃得分 01/23 10:37
266F:→ delk:靠 太噁心了 第一節! 01/23 10:37
267F:推 mjsp99:順啦 ^^ 01/23 10:37
268F:→ windtalker22:AI 01/23 10:37
269F:推 goyours5:突然覺得 灰熊....好可憐XD 01/23 10:37
270F:→ cascor:不過剛剛那球AI應該給他空中接力一下 不過賺三分XD] 01/23 10:36
271F:推 cloud1030:小艾太帥了~~~~~>"< 01/23 10:37
272F:→ pplook:JR三分~~~~~~~~~ 01/23 10:38
273F:推 Beltran:Blake演得不錯 XD 01/23 10:37
274F:→ windtalker22:JR~~~~~~~~~~~~~~~~~~~~~~~~~~~~~~~~!!!! 01/23 10:38
275F:推 bosi0729:感覺在打NBA LIVE!! 01/23 10:37
276F:→ shanyaochung:JR又三分!! 01/23 10:38
277F:推 COBRAS518:超帥的 JR!! 01/23 10:38
278F:→ mjsp99:JRJRJRJRJRJRJR 01/23 10:38
279F:→ hardaway:JR 手燒起來了 01/23 10:38
280F:推 fong2k:tvau能切boss畫面嗎,上班中...,,thx 01/23 10:38
281F:推 unineverface:JR on fire 01/23 10:38
282F:→ plokmijnuhb:瘋了!!!JR三分投三中三!! 01/23 10:38
283F:→ delk:Blake 第一節六助攻 嘿嘿 01/23 10:38
284F:→ goyours5:營20分 才第一節 XD 01/23 10:38
285F:→ DORMBOY:打瘋了... 01/23 10:38
286F:→ ignisfatuus:JR瘋了 01/23 10:38
287F:→ goyours5:贏20分 才第一節 XD 01/23 10:38
288F:推 Lenny115:我只能說灰熊太衰了..今天注定要當祭品 01/23 10:38
289F:推 laokoko:差點單節41分~~XD 01/23 10:38
290F:推 zhengyang:好HIGH啊 01/23 10:38
291F:→ cascor:目前JR命中率百分之百XD 01/23 10:38
292F:→ Byside:才第一節..... 01/23 10:38
293F:推 silentocean:挺cool的,最後在那邊等時間到最後一擊XD 01/23 10:38
294F:→ shanyaochung:第一節終 38-18 01/23 10:38
295F:→ plokmijnuhb:這樣打下去AI沒辦法這場破紀錄 太早拉開比數 01/23 10:39
296F:→ Lenny115:大家準備好再爆一篇了嗎!!!!! 01/23 10:39
297F:推 WillAlper:太猛了,第一節38分... 01/23 10:39
298F:推 iverson2100:38分 第一節好猛阿 01/23 10:39
299F:→ windtalker22:單節領先20分 38:18 真興奮~~!! 01/23 10:38
300F:推 ai32:melo回來士氣大增 01/23 10:39
301F:→ cascor:第一節就standing ovationXD 01/23 10:39
302F:推 OmOlalala:爆了...才第一節 01/23 10:39
303F:推 polosince:進攻一整個讚 01/23 10:39
304F:推 o0SMiLe0o:士氣!!! 01/23 10:39
305F:推 tournamen:快在開一節吧 01/23 10:39
306F:推 SmallMouth:JR超屌!!!~~~~~~~~~~~~~~~~~~~ 01/23 10:39
307F:推 chialin39:大贏20分整 今天 JR 有準到...!!! 01/23 10:39
308F:→ o0SMiLe0o:開開開~~~ 01/23 10:40
309F:→ plokmijnuhb:不是第一節就爆 是開打前五分鐘就爆了!!! 01/23 10:39
310F:推 xanddnax:領先20分...我的天阿 01/23 10:39
311F:→ ok59420:看完第一節覺得是延續氣勢而已 MELO沒什麼驚人表現已經打 01/23 10:39
312F:→ goyours5:x廣告..... 01/23 10:40
313F:推 wacow1106:AI已經3次steal了^Q^ 01/23 10:39
314F:推 finalmoon:第一節11次助攻! 01/23 10:40
315F:→ ok59420:成這樣 不過對手是灰雄拉 01/23 10:40
316F:→ plokmijnuhb:Melo不必有驚人表現 他回來就是士氣最好的提升了 01/23 10:40
317F:推 mjsp99:剛剛廣告是AirForce ? 01/23 10:40
318F:推 ignisfatuus:NIKE的廣告..... 01/23 10:40
319F:推 thugwhifoup:Nike新廣告 01/23 10:40
320F:→ goyours5:真爽阿 01/23 10:40
321F:推 eestudent:剛才加入 Melo AI現在得分是? 01/23 10:40
322F:→ hardaway:士氣啊 01/23 10:41
323F:→ goyours5:不要開新的啦 看這篇可以拖到多長XD 01/23 10:41
324F:推 kimo0211:剛剛的廣告沒看過耶 眾星雲集 01/23 10:41
325F:→ hardaway:AI 11 Melo 6 01/23 10:41
326F:推 christ03:加油 AI + MELO 60分~~ 01/23 10:41
327F:推 Alipapa:灰熊已經不是我認識的灰熊了嗎? 是後來換教練的關係嗎 01/23 10:41
328F:→ ignisfatuus:JR繼續猛下去吧 超級板凳暴徒 01/23 10:41
329F:推 dctray:TVU要等很久才聯得到嗎? 01/23 10:41
330F:→ DORMBOY:JR連續miss兩球... 01/23 10:41
331F:推 goodsnk:好像出界了~ 01/23 10:42
332F:推 COBRAS518:挖靠!! Najera火鍋敲的好猛!! 01/23 10:42
333F:推 DORMBOY:連miss三球...下場休息吧 01/23 10:42
334F:推 ccpz:TVU 用舊版,頻道表沒有,但是點連結等久一點就有了 01/23 10:42
335F:推 SmallMouth:JR腦充血了.... 01/23 10:44
336F:→ williams1002:TVU 32398 在做了 01/23 10:44
337F:推 mjsp99:he is back ^^ 01/23 10:44
338F:推 Byside:melo!!! 01/23 10:45
339F:推 silentocean:Anthony 扣籃...XD 01/23 10:45
340F:推 silentocean:一直miss... orz 01/23 10:47
341F:推 undertaker1:O-TSN 有播了 晚來的不用安裝舊版 01/23 10:49
342F:→ goodsnk:幾比幾攻勢了啊 01/23 10:51
343F:推 iamweak:第二節目前才得兩分...這就是金塊啊! 01/23 10:53
344F:推 foreverpeace:我的tvu 32398怎麼沒在撥阿ˊˋ 01/23 10:57
345F:推 ek0519:我的也沒有 是籃網隊 orz 01/23 10:59
346F:推 aeiouswallow:我舊版的也掛點了 突然看不到 01/23 11:00
347F:推 undertaker1:O-TSN被切到YES播籃網了 01/23 11:02
348F:→ mcalex:O-TSN亂撥一堆有的沒有的!! 給我金塊~~~ 01/23 11:06
349F:推 mui:AI這球真是抄的太妙了 哈哈 01/23 11:09
350F:推 uforock:o-tsn的播放者是籃網球迷 所以切過去也是正常的 01/23 11:10
351F:推 ghostdeityj:用dog大的 一定可以 感謝!! 01/23 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