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testheo (煌)
看板NtuDormM8
標題[拜託] 請問大家還有不要的小七點數嗎(上期的)
時間Thu May 12 22:11:08 2011
因為明天想要去吃一發21世紀
但很無奈點數不太夠
想請問大家還有不要的點數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51.156
1F:推 littleshin:我有XD 05/12 22:43
2F:推 tmhaha:我有一堆貼上的 總共33點 05/12 22:45
3F:推 chandler0227:我也有一堆 = = 沒用到 05/12 22:57
4F:推 gbgbgb:有,我放在613門口好了 05/12 23:13
5F:推 PeeTeeTee:314門口 請自取 05/13 00:45
thanx 小勳、tmhaha、chandler、gbgbgb、PeeTee 的幫忙!!!
※ 編輯: ptestheo 來自: 140.112.251.156 (05/14 0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