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chanway (我住B19)
看板NtuDormM8
標題[報修] 407冷氣
時間Thu Apr 14 23:47:15 2011
一直不冷哇哇哇
好悶
開了老半天發現唯一會動的只有電錶而已
完全不會冷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51.84
1F:推 caspercat:喔不~501冷氣讀卡機還沒來修~看來只能靠阿Q桶麵!動一動, 04/14 23:58
2F:→ caspercat:就可以再吃一碗!做人體電扇了XD 04/14 23:59
3F:→ lrelin:冷氣已報修處理,另501讀卡機廠商已安排下週一會來修理 04/15 08:22
4F:推 wa5566:所有冷氣報修項目,廠商預定下週一過來檢修 04/15 11:01
5F:推 caspercat:OK感謝!辛苦了~ 04/15 11:19
6F:→ yuchanway:謝謝 辛苦了:) 04/15 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