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TUBoy8 (願勤奮耐勞還能有所得)
看板NtuDormM8
標題Re: [公告] 4/13 20:30 男八發夜點 雞排!!太雞排了!!
時間Thu Apr 14 00:00:40 2011
原文吃光光
今天非常感謝各位踴躍參與
由於希望同學能吃到熱騰騰的雞排
所以跟廠商要求算好時間要炸好馬上拿過來
非常抱歉中間發生狀況延誤了交貨時間!!!
希望各位舍胞還是有吃的開心
男八生治會下次規劃一定會做得更好
另外 經過精密的計算
餐卷的得獎者如下
正取:to444564
備一:bnd0327
備二:ilk7
備三:andy780215
請以上四位以站內信告知 房號 姓名 連絡電話
收信收到星期四晚上 23:59 沒寄信視同放棄 僅由第一順位取得
四個都沒寄的話就加碼留到下次的活動
以上報告完畢
謝謝再謝謝
如果雞排好吃的話就給個推吧
生治會祝大家期中考順順利利雞雞排排
~( ̄▽ ̄)~(_△_)~( ̄▽ ̄)~(_△_)~( ̄▽ ̄)~ BY 最雞排的男八生治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4.181
1F:推 bobbletea:好吃推 04/14 00:02
2F:推 yayuhom:雞排好吃!!!生治會辛苦推!! 04/14 00:03
3F:推 eric53:帥氣推 04/14 00:05
4F:推 bnd0327:noooooooooooooooooooooo 04/14 00:10
5F:推 yudi1991:推 04/14 00:14
6F:推 vetJogo:雞排好吃耶~哪一家的?XD 04/14 01:30
7F:推 william5h:有吃有推 04/14 01:38
8F:推 ilk7:有吃有推 XD 04/14 06:53
9F:推 oneluffy:沒吃到 哭哭 04/14 09:45
10F:→ NTUBoy8:備二的信收到了!! 04/14 10:40
11F:推 jl3000x:有吃有推 04/14 11:11
12F:推 NeedGem:雞排還不錯 ^^ # 只是平常沒在宵夜的就... @@a 04/14 12:12
13F:推 s91402001:雞排好吃!!!! 04/14 16:42
由於只有收到 備二 ilk7 的來信
就確定由該社胞取得獎品囉!!
生治會會在近期找時間聯絡你
如果急著要也歡迎主動聯絡我們
感謝舍胞熱心參與 :)
※ 編輯: NTUBoy8 來自: 140.112.4.181 (04/16 01:02)
14F:推 noirel:嗚嗚嗚我忘記了,請告訴我是哪一家我要自己去買 04/17 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