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smwang (科科)
看板NtuDormM8
標題[整修] 問卷結果
時間Mon Apr 11 20:06:46 2011
統計完囉,以下僅放置結論:
(百分比前者為絕對比例,
後者為扣掉無意見、其他或是一些不具代表性的選項後的百分比
我們以後者百分比為主要考量)
1.x15房油煙味問題不明顯。(non,22%)
2.床頭櫃以第四種,開在床側者為多數。
(34%,扣掉無意見和其他則為43%,其他皆為25%以下)
3.床頭櫃大小普遍認為只要能放隨身小物品即可。(69%,79%)
4.家具顏色以黑白色調為主,實際上是洗白的木紋和較深的斑馬木。
(46%,55%,其他都低一半以上)
5.家具欄杆以烈紅色為主(51%,70%)
6.照明上的需求確實存在(...,51%)
7.蓮蓬頭維持原本位置(74%,93%)
8.室內對兩台電扇的需求存在,但不高(需要為40%,45%)
說明一下,
我們會按照舍胞的喜好做優先挑選,
在相關衝突產生時,則會先放棄需求較不明顯的部分。
比如說家具新增燈具和兩台電扇假如衝突,
假如必須捨棄一個的話,我們就會捨棄電扇,留住照明。
(當然,有可能是兩者都有,
但也有可能是學校完全反對,因此兩個都不會成真的狀況...)
以上就是問卷結果和簡單說明,
有哪邊有疑惑的請推文或站內信=)
至於舍牌,由於設計師評分還沒給我,所以可能要遲一天囉!
先跟期待的各位說聲抱歉。
不過,這樣也代表投票日期延長一天喔!
所以,還沒投的趕快去投票吧!
by整修小組 王成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52.123
2F:推 neednot:推 04/12 00:33
3F:推 blueskydgdg:蓮蓬頭掛的地方,男七是直接作兩個一高一低 04/12 01:34
4F:→ blueskydgdg:私心覺得蠻實用的,可以參考一下 04/12 01:35
5F:→ dsmwang:樓上的做法感覺很實用,我們會問建築師看看~ 04/12 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