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smwang (科科)
看板NtuDormM8
標題Re: [整修] 男八舍門牌徵選活動辦法
時間Tue Apr 5 17:39:38 2011
由於稿件不多,因此延後兩天,之後投票時程不變!
希望大家能多多投稿!!
■■ □□□□□■■ □□□■□□□□□□□ ■■□ □□□ □□□□□■
□□ □□□ □□□□□□□□ □□ ■□□□□□□□■ □□□□□□ □□■
□□ □
□□ §男八宿舍門牌徵稿活動 § □■
■ ‧────────────────────────────────‧ □■
□□ □□
□ 格式限制︰請清楚標明使用之
顏色 和
材質
□■ 設計師會根據同學所設計出的門牌
□■
□□ 搭配房門的顏色和位置 所以參加同學無須擔心整體的配色問題
■□
□ 同學們可以
自由發揮! □□
□□ □□
□■ 活動辦法︰於
4/5前將作品
(電子檔)寄到
[email protected] □□
□ 4/6~4/10會在線上進行投票(詳細資訊之後也會公布在板上)
■
□□ 並於
4/11公布結果 (同學票選
70% 設計師團隊
30%)
■□
□□ □□
□ 參與獎金︰獲選作品可獲得
3000元獎金
□□
□□ 其餘也有參加獎
100元獎金喔! (一人限一份)
□□
□□ 歡迎社胞踴躍投稿!!! 男八舍整修規劃小組
■
□ □□
□■□ □□■□ □□ □■□□□□ □■□□ □□■□□□ □□□□□■□■
□□□□ □□■□□□□□ □■□□□□□□□■□□□ ■□■□■ □□□
注意:設計師也有應我們的邀請投了一份稿件,
(就算第一也不會給獎金,同時我們會確保他們不會把自己評的很誇張)
我們投票時並不會標示出哪個稿件是誰投的。
希望大家能夠選出心目中最佳的門牌!
投票評分機制我們會看稿件數量另做設計,到時會另行公布,
希望可以得到最公平的結果!
1F:推 ofz:請問是有門房號碼就好嗎? 新門的材質顏色?? 03/26 22:11
2F:→ dsmwang:不用考慮門,但是要考慮到門牌的背景、材質、字型等等 03/26 22:25
3F:→ dsmwang:門牌上也不一定要使用單色,端看設計者的巧思而定。 03/26 22:2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52.123
4F:→ dsmwang:底線變成4/7晚上12點喔! 04/05 1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