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hioh (ohioh)
看板NtuDormM8
標題[透克] 我道歉
時間Mon Mar 28 02:04:19 2011
一點多我在洗澡
其他人洗完了只剩我
我就開心的唱著我寫的歌
然後唱完張開眼睛時
我發現眼前一片黑暗
我突然感到很愧疚
或許是有某位舍胞會睡前好習慣關公用燈吧
不 不可能 我明明在淋浴間唱歌 怎會沒聽到
那就是某位舍胞可能躺在床上睡好覺時
被好聽但是大聲的歌聲惹怒了
走進來關掉了燈只差沒罵聲幹
所以我感到很抱歉
對不起
也覺得這招真是有效instead of 用講的
完全感受到你的憤怒了
sorr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52.161
1F:推 louisforever:推誠意道歉 03/28 02:12
2F:→ m6mF:沒有人說好聽喔 03/28 04:41
3F:推 barucher:推drama 03/28 11:59
4F:推 evergreen94:真的不是挺好聽的 不過推誠意道歉!! 03/28 13:10
5F:推 KOBEDIRK:討厭有些人喜歡在洗澡的時候大聲喧嘩 擾人安寧 03/28 17:17
6F:推 caspercat:個人比較喜歡洗澡時只有水聲的寧靜,不過有道歉有推~ 03/28 18:04
7F:推 william52917:恩~有道歉有推~希望大家不要在洗澡的時候唱歌 03/28 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