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andler0227 (震撼)
看板NtuDormM8
標題Re: [問題] 怪聲音
時間Fri Mar 25 01:50:27 2011
※ 引述《linliaha ( )》之銘言:
: ※ 引述《mingchengu (尋‧飄緲)》之銘言:
: : 吵死人了
: : 從11點在開始斷斷續續的出現,根本沒法睡覺
: : 有舍胞知道是什麼原因嗎..
: 今天晚上又出現好幾次了
: 而且一次比一次大聲= =
: 怎麼睡覺阿Orz
又出現了 (是發電機運轉的聲音嗎?)
真的會受不了
另外長興街還有基隆路上路燈都沒輛 (整片黑)
只有交通號誌燈正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52.130
※ 編輯: chandler0227 來自: 140.112.252.130 (03/25 01:51)
1F:→ wa5566:應該不是發電機運轉聲,只要能徹底找到音源,才有辦法解決怪 03/25 08:45
2F:→ wa5566:聲問題 03/25 08:45
3F:推 wa5566:按原po所住樓層,若是室內設備,應該是地下室設備,今天水電 03/25 09:09
4F:→ wa5566:技師會過來檢查,但缺點是白天本身噪音源就多,除非怪聲較突 03/25 09:11
5F:→ wa5566:出,方能立即改善,只要能抓出出原因,一定會想辦法處理 03/25 09:12
6F:推 wa5566:sorry~今天下午技師測試許久,卻未能抓出怪聲,若再出現請寄 03/25 22:21
7F:→ wa5566:給我敘述發生時間及樓層,再進行追蹤 03/25 22:23
8F:→ chandler0227:辛苦教官了~希望怪聲音不要再來 03/26 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