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iu4 ()
看板NtuDormM5
標題[問題] 關於2樓的烘衣機
時間Sat Nov 20 17:39:11 2010
如題
2F比較靠近基隆路那個方向的那台烘衣機
我去烘的時候
烘第一次出來(45mins) 我的衣服都還是呈現一種濕濕的狀態
我又拿去烘第2次
某些部分還是有點濕 但絕大部分都已經變乾了
我2次烘衣服的時候都有把濾網拿出來清一下
不知道是我的衣服太多
還是是天氣真的濕氣太重
或是烘衣機有問題
有人跟我有一樣經驗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5.30
1F:→ tosca330:已請維修人員檢查,確認烘衣機沒問題。 140.112.246.33 11/22 1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