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inma (馬)
看板NtuDormM5
標題[生氣] 你開心唱歌請不要造成別人困擾
時間Tue Nov 2 00:19:15 2010
3樓靠近交誼聽這個區塊的房間,到了晚上都會有人大聲得唱歌,
很多時候都不是只有一個人而是一整群,像是現在過了12點還有人在唱。
要不然就是晚上看球賽很嗨的大吼大叫,
希望這些舍胞能多考慮其他人的感受,不要在晚上大聲喧嘩。
影響其他人的作息,謝謝合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5.92
1F:推 kedvirlins:真的很吵! 請尊重一下別人好嗎= =140.112.246.231 11/02 00:21
※ 編輯: finma 來自: 140.112.245.92 (11/02 00:23)
檔案過大!部分文章無法顯示
標題: [生氣] 你開心唱歌請不要造成別人困擾
時間: Tue Nov 2 00:19:15 2010
3樓靠近交誼聽這個區塊的房間,到了晚上都會有人大聲得唱歌,
很多時候都不是只有一個人而是一整群,像是現在過了12點還有人在唱。
要不然就是晚上看球賽很嗨的大吼大叫,
希望這些舍胞能多考慮其他人的感受,不要在晚上大聲喧嘩。
影響其他人的作息,謝謝合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5.92
2F:推 kedvirlins:真的很吵! 請尊重一下別人好嗎= =140.112.246.231 11/02 00:21
※ 編輯: finma 來自: 140.112.245.92 (11/02 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