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0514226 (阿邦)
看板NtuDormM5
標題[問題] 二樓會議室
時間Sun Sep 26 17:46:00 2010
可以使用了嗎?
線上系統還是不能登記~
還是要直接找程姐登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5.100
1F:→ tw0517tw:到門口板子上的紙登記 140.112.245.11 09/26 18:07
2F:→ m0514226:那是要提前多久登記?要拿鑰匙開門吧?140.112.245.100 09/26 18:14
3F:→ m0514226:感謝回答140.112.245.100 09/26 18:14
4F:推 be4gotten:希望是在輔導員下班前 這樣就可以先幫你140.112.245.226 09/26 23:08
5F:→ be4gotten:開門了~140.112.245.226 09/26 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