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nature (帥有什麼用還不是被卒吃)
看板NtuDormM5
標題[報修] 301冷氣無法感應遙控器
時間Thu Sep 23 20:51:14 2010
冷氣感應器好像壞掉
不然就是遙控器壞掉
之前已為遙控器電池沒電
換過電池還是無法使用
好熱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希望能趕快修好
謝謝輔導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6.105
1F:推 NTUM5:可以跟其他房間的借借看<140.112.245.226 09/23 23:36
2F:推 NTUM5:遙控器好像是共通的喔!140.112.245.226 09/23 23:36
3F:→ tosca330:已報修,請稍候,謝謝!140.112.245.101 09/24 10:02
4F:→ lovenature:thank you140.112.246.105 09/24 1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