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4gotten (Evan)
看板NtuDormM5
標題Re: [網路] 網路壞惹嗎?
時間Tue Sep 21 00:11:35 2010
我將tw0517tw大大做的操作說明,
印了一張貼在一樓門口的白板,
有朋友、鄰居網路壞掉的可以到那邊看喔!
※ 引述《edisonisme (Edi‧son)》之銘言:
: 我跟我室友都只能上MSN跟ptt,
: 一般瀏覽器的網頁都上不去惹,
: 請問是怎麼回事呢?
: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5.226
1F:→ tw0517tw:好害羞>////< 140.112.245.11 09/21 00:11
2F:→ be4gotten:請大家告訴大家 過十二點了就不廣播囉140.112.245.226 09/21 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