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anngg (Zack)
看板NtuDormM5
標題[報修] 四樓洗衣機放水很慢
時間Mon Sep 20 00:19:32 2010
四樓洗衣間裡面靠門的那兩台洗衣機
放水放很慢,上面寫半小時都要洗一個多小時
等洗衣機等得很辛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6.63
※ 編輯: lianngg 來自: 140.112.246.63 (09/20 00:21)
1F:推 huanzi626:遇到同樣問題,推!140.112.245.165 09/20 18:34
2F:→ tosca330:請問是不是按了"浸泡鍵?"邊洗邊浸泡?140.112.245.101 09/21 14:05
3F:推 samuel046666:洗一個多小時+1...140.112.245.140 09/21 22:07
4F:→ lianngg:沒有按浸泡,我是按洗彩色衣物 118.167.184.47 09/22 11:55
5F:→ tosca330:已報修,請稍候,謝謝!140.112.245.101 09/23 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