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nnys022000 (kkmaterial)
看板NtuDormM5
標題[建議] 泡麵遺骸
時間Sun Sep 19 16:00:43 2010
在颱風天吃泡麵是可以理解
不過
泡麵沒吃完就把"泡麵遺骸"丟在"二樓廁所的洗手台"也不用水沖乾淨
這件事應該不太妥當吧?
請一同維護男五的環境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5.166
1F:推 p0pblg9876:剛剛去上廁所也有看到 蠻誇張的= =140.112.245.107 09/19 16:10
2F:推 david1003:樓上帥哥 140.112.245.93 09/19 18:59
3F:推 be4gotten:要有一點公德心呀@@140.112.245.226 09/19 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