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cyril ( )
看板NtuDormM5
標題[情報] 機車族看一下吧
時間Sat Sep 18 23:05:00 2010
ㄜ.....分類不知道要選甚麼
就選情報好了XD
----------------------------------------
是這樣的
9/17號晚上 我的野狼
一如往常 停在霉食城後面的車棚
今天去騎的時候
左右兩顆平衡端子都被 拔 走 了 QQ
是還好 不貴 少了它騎起來對安全也沒甚麼影響
但是我的心已經雷殘了XD
朋友都叫我去報案
但我想 算了 反正騎檔車就是原罪(誤
零件都露在外面可能很欠拔吧!?
鼻子摸一摸 上來PO文
講了那麼多
重點就是 請有機車的人小心吧
今天我小東西被拔 改天搞不好整台就不見了
開放式空間很自由 但相對有一定風險
講完了 哈哈心情很差哈哈
(還有 不用討論是否為外面人士或舍胞所為
自己小心最重要 您說是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5.45
1F:推 john320844:拍拍140.112.246.176 09/18 23:14
2F:推 NTUM5:什麼是平衡端子呀140.112.245.226 09/19 11:24
3F:推 Bebothnd:想知道+1140.112.245.160 09/19 11:44
4F:推 sasaszsz:一個可以讓手不震的東西...140.112.245.223 09/19 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