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v1895 ()
看板NtuDormM4
標題[反映] 319漏水 (廠商也慢的太離譜了吧!!!)
時間Sun Dec 14 08:44:23 2008
之前十二月五號已經po過一次漏水了 已經過了一個多禮拜連個工人影子都沒有是怎樣!
之前漏水的地方在冰箱上面就算了 現在又多了一個 而且在床的上方
這是要我們不用睡覺嗎?
教官 可不可以麻煩您"儘速"讓處理此問題 不要再拖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4.223
1F:推 jcpn:已請廠商處理 12/15 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