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tyjoy ()
看板NtuDormM4
標題[反映] 漫畫
時間Mon Dec 8 15:03:08 2008
請問一下,
漫畫的款項學校還沒發下來阿?
已經等好久了。
哭哭
漫畫漫畫 淚T^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1.161
1F:推 WATERLAM:推...我要漫畫...哭哭~ 12/08 17:47
2F:推 vin3:Sorry 忘了要買漫畫 會馬上幫舍民購買!! 12/08 20:01
3F:→ ttyjoy:謝謝 教官 漫畫是重要的精神糧食 12/08 22:51
4F:→ jcpn:vin3是生治會長,本人是輔導員,應該謝謝的是勞苦功高的會長 12/09 12:08
5F:→ ttyjoy:會長今天有新的 漫畫漫畫!!! 12/10 1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