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DBR (來自天堂的魔術師)
站內NtuDormM4
標題[反映] 一樓靠開南的盥洗室的燈
時間Sat Nov 29 21:27:05 2008
好像打不開耶,
白天就這樣了,
是燈泡壞掉嗎..?
還是裡面總電源沒開之類的 Q_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4.113
1F:推 vincentno1:還沒亮耶 拜託嚕~ 11/30 23:25
2F:→ jcpn:是一樓樓梯鐵門後開關箱一個break跳電,扳上就好了 12/01 16:01
3F:推 vincentno1:thanks 12/01 22:32
4F:→ MDBR:謝謝教官!! ORZ 12/01 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