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reezecool (李屁)
看板NtuDormM4
標題[反映] 棒球
時間Tue Nov 18 22:04:56 2008
在球場上
希望丟棒球的社胞把棒球收起來
外圍寫的是籃球場
不是棒球場
你們可能認為沒有妨礙到打籃球的人
但是其實是因為你們在那邊丟棒球打籃球的人才不敢接近你們的區塊
改天發生事情你們也不會樂見(通常棒球是發生意外才會收起來不玩)
希望你們是優質的台大人
收起棒球
要打的話請到正規的球場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4.137
1F:噓 hisoka427:先到的人優先使用 有人說籃球場不能打其他球類嗎? 11/18 22:10
2F:推 wiredo:幹我上次騎車一顆棒球飛出來是怎樣 樓上是在噓三小 11/18 22:14
3F:→ wiredo:有本事你來騎我在球場內不小心棒球飛出去砸你 11/18 22:15
4F:→ hisoka427:喔 所以二樓也同意在裡面丟棒球嘛~ 11/18 22:16
5F:推 wiredo:豪小 最好是我同意 你看不懂我就再說一次 11/18 22:17
6F:→ wiredo:我說 我上次在男16門口騎車要出去 籃球場一顆棒球飛出來 11/18 22:17
7F:→ wiredo:砸到我的車頭 真他媽有夠危險 你要是看不懂我就用台語再說 11/18 22:17
8F:→ wiredo:一次 11/18 22:18
9F:推 GoDeE:真的很危險 之前也差點被砸到 11/18 22:22
10F:→ hisoka427:試問你說要在哪裡不小心棒球飛出來砸我?? 11/18 22:22
11F:推 wiredo:好啦懶得跟你耍嘴皮 掰掰 11/18 22:25
12F:推 Bebothnd:先到的可以先使用...那你不會去馬路上丟棒球喔 空間更大 11/18 22:27
13F:→ hisoka427:哇毆 請問你可以試一次給我看嗎? 11/18 22:28
14F:→ breezecool:一樓真的是...果然台大就是有這種人...引起筆戰的言論 11/18 22:28
15F:→ Bebothnd:你去佔位阿 11/18 22:28
16F:→ breezecool:枉顧你可能是法律系的學生... 11/18 22:29
17F:→ breezecool:本來想要好好的勸,結果一開始就嗆聲,請大家評理 11/18 22:31
18F:推 Bebothnd:他是經濟系的= =" 11/18 22:31
19F:→ hisoka427:不好意思 純粹覺得"收起棒球"用詞不好 如果噓讓你不舒服 11/18 22:31
20F:推 ttyjoy:樓上無任何根據不要亂說他是法律系...這樣很莫須有 11/18 22:31
21F:→ hisoka427:就向你說聲抱歉 11/18 22:32
22F:→ breezecool:抱歉...我是說 可能 11/18 22:32
23F:推 wiredo: ^^b乖 11/18 22:32
24F:→ breezecool:不用,你要抱歉的是在那裡打棒球所造成的危險 11/18 22:32
25F:→ breezecool:收起棒球有不好?自己做錯事情還很理直氣壯 11/18 22:33
26F:推 GoDeE:推原PO 11/18 22:34
27F:推 ttyjoy:哈 因為法律系很容易這樣被抹黑XDD 抱歉>""< 11/18 22:34
28F:→ breezecool:既然是叫籃球場就是打籃球,為啥他不叫棒球場?因為它就 11/18 22:34
29F:→ breezecool:是用來打籃球! 11/18 22:35
30F:→ breezecool:請教官正視危險問題,球都亂飛很危險,謝謝 11/18 22:42
31F:→ hisoka427:看來你真的遇到恐怖的人...球都亂飛... 11/18 22:43
32F:→ breezecool:技巧問題不討論,安全真的第一 11/18 22:45
33F:→ breezecool:hisoka427下次可以幫忙注意 11/18 22:45
34F:→ hisoka427:如果建議多人在打籃球的情況下不能丟棒球 我很樂意接受 11/18 22:47
35F:→ hisoka427:但若明確指定不能丟棒球的話 我不能苟同 11/18 22:47
36F:→ breezecool:多人是多少人呀?反正不能就是不能,要是有一個人籃球就 11/18 22:48
37F:→ breezecool:是不能! 11/18 22:48
38F:→ breezecool:那你要大家安全哪裡擺?我看的結果是不論是誰丟,技巧都 11/18 22:49
39F:→ brokenwrist:推樓上!!我們在丟棒球的時候如果看到很多人的話也都會 11/18 22:49
40F:→ breezecool:不是很好,你這樣枉顧大家的安危 11/18 22:49
41F:→ brokenwrist:自動讓開 都是等沒有人才會去丟 如果是因為那小到不 11/18 22:50
42F:→ breezecool:你這樣超自私,我看你根本不會覺得人很多,明明就超過十 11/18 22:50
43F:→ breezecool:五人在場上你們也照丟 11/18 22:50
44F:→ brokenwrist:能再小的砸到人機率而限制丟球我不能苟同 11/18 22:50
45F:推 wiredo:車頭被球砸到我也不能苟同喔 11/18 22:51
46F:→ breezecool:你們丟球都會佔用全場,憑什麼?你都不知道大家都是怕被 11/18 22:51
47F:→ breezecool:你們K到才不到全場,這種一箱情願的想法我們早就受不了 11/18 22:51
48F:→ breezecool:要是你們砸到人呢?要是你們丟到外面呢? 11/18 22:52
49F:→ breezecool:就是一定要發生事情你們才會收手 11/18 22:52
50F:→ hisoka427:疑...用到全場 為何不能當下溝通協調一下? 11/18 22:53
51F:→ breezecool:看你們隨意大力脫手看了就怕 11/18 22:53
52F:→ breezecool:別把你們說的很體貼,還說人多時會讓,那當你們認為人不 11/18 22:55
53F:→ breezecool:多時你們把他們的權益往哪擺? 11/18 22:55
54F:→ hisoka427:試問你有試過去溝通嗎? 11/18 22:57
55F:→ breezecool:要是溝通就是請你們收起來 11/18 22:59
56F:→ breezecool:一開始這篇文很客氣,是第一個回文就很嗆 11/18 22:59
57F:→ hisoka427:不是嗆 是很重視這個問題... 11/18 23:05
58F:→ breezecool:重視安全問題就該反省不是一直覺的我們想要限制你們打 11/18 23:06
59F:→ breezecool:棒球,是原本就不能打棒球唷!請記的這個原則 11/18 23:06
60F:推 Bebothnd:不然最簡單的就是請管理者出來制訂規則,看是哪單位的 11/18 23:09
61F:→ eighthsin:讓時速70.80公里的東西在住宅區或生活空間到處飛來飛去 11/18 23:15
62F:→ eighthsin:本來就很危險 11/18 23:15
63F:→ eighthsin:跟什麼有沒有人使用根本一點關係都沒有 11/18 23:15
64F:推 wiredo:不用溝通啊 本來就不能打棒球 11/18 23:17
65F:→ wiredo:那我去跟警察溝通一下看我能不能紅燈右轉 我也是看沒有人才 11/18 23:18
66F:→ wiredo:轉啊 什麼鬼到理 11/18 23:18
67F:→ breezecool:推推推!請丟棒球的自重,看來大家都很了解規則 11/18 23:21
68F:推 bibigaga:馬的籃球場就不能丟躲避球喔什麼鬼道理 11/18 23:29
69F:→ brokenwrist:據我所知外面的告示牌是寫"運動場"喔 並沒有限制打棒 11/18 23:29
70F:→ brokenwrist:球 11/18 23:30
71F:→ hisoka427:wiredo同學 請問你沒看到"警察"這個人嗎? (抱歉我離題) 11/18 23:31
72F:推 wiredo:哩公蝦? 11/18 23:33
73F:→ hisoka427:既然寫的是"運動場" 那有何道理禁止丟棒球呢? 11/18 23:39
74F:推 theone31832:沒人用打打棒球沒關係吧 11/18 23:39
75F:推 wiredo:那是不是也該準備好護網之類的東西免得棒球又飛出去? 11/18 23:41
76F:→ hisoka427:準備護網之類的可以考慮 但全面禁止棒球不能認同 11/18 23:42
77F:推 wiredo:那在一切安全設備齊全之前是不是該考慮暫時暫停以免有人受 11/18 23:44
78F:→ wiredo:傷? 11/18 23:44
79F:→ hisoka427:這點要請教官傷腦筋 不然在這裡說說也沒用 11/18 23:46
80F:推 GoDeE:射箭也是運動阿 改天我來男四籃球場射好了 11/18 23:49
81F:→ GoDeE:又不是什麼都叫運動就可以無限上綱 11/18 23:50
82F:推 archerhenry:樓上如果可以不要射到人 的確是無話可說啊 11/18 23:51
83F:→ hisoka427:如果當下沒有人阻止你的話你可能可以這麼做 11/18 23:51
84F:推 Ekaiyu:籃球場就是給打籃球用的阿 11/18 23:57
85F:推 mocoli:黃色ip的都是象迷! 11/18 23:58
86F:推 RobertAlexy:其實籃球也會飛出場外... 11/19 00:24
87F:推 snoopydoggy:這樣算出界 11/19 00:28
88F:→ breezecool:那你幹麻不要去操場打?阿就沒說能打棒球就是不能,這點 11/19 00:48
89F:→ breezecool:在台灣不是很清楚嗎?不是空地就可以打棒球啦! 11/19 00:49
90F:→ breezecool:看到棒球在身旁飛來飛去就是很不爽,哪天打到自己你賠 11/19 00:49
91F:→ breezecool:嗎? 11/19 00:49
92F:→ breezecool:打棒球的人你只要看到球場上有人就請不要丟! 11/19 00:50
93F:→ breezecool:你大費周章去買護網為什麼不要去其他可以丟的地方丟? 11/19 00:51
94F:→ breezecool:打棒球在校園內本來就是禁止的,阿宿舍算不算校園內? 11/19 00:52
95F:→ breezecool:希望教官英明一點,不要等有人受傷的時候才出面處理 11/19 00:52
96F:→ breezecool:就是有些人很不講理,現在要搬出法規了,真可悲 11/19 01:01
97F:→ breezecool:除棒壘球場外,其他各運動區,嚴禁打棒壘球 11/19 01:01
99F:→ breezecool:第四條!如果你要說男四不是台大的擁有地,請你滾出台大 11/19 01:02
100F:→ breezecool:希望不要悲哀到再去問體育室 11/19 01:03
101F:→ breezecool:請自重! 11/19 01:03
102F:推 rx7829999:其實我還滿想知道打棒球的跟打籃球的幹架誰會贏XD 11/19 01:09
103F:→ breezecool:哈!請保持理性!我們講理的 11/19 01:11
104F:→ breezecool:還有補充一下,校總區很多地方都沒有說不能打棒球,但是 11/19 01:12
105F:→ breezecool:就是禁止打,也沒人會打 11/19 01:12
106F:推 RobertAlexy:b版友也太衝動了一點...... 11/19 01:14
107F:→ RobertAlexy:其實籃球場會有人傳接球已經很久了 11/19 01:14
108F:→ RobertAlexy:如果要打球的時候遇到有社胞在丟球 11/19 01:15
109F:→ RobertAlexy:通常都是溝通一下他們就會離開 11/19 01:15
110F:→ RobertAlexy:這附近運動場地本來就少 11/19 01:15
111F:→ RobertAlexy:籃球場沒人的時候讓喜歡棒球的同學丟丟球也沒啥不好 11/19 01:16
112F:推 brokenwrist:推樓上!! 11/19 01:16
113F:→ breezecool:嗯很抱歉,是有點衝動了,看到有人不講理,謝謝指正啦 11/19 01:16
114F:推 FakeLusiwa:推樓樓上!! 11/19 01:16
115F:→ breezecool:那我的請求是,只要球場內有人打籃球,就不要丟棒球,不要 11/19 01:17
116F:→ breezecool:在那邊爭多人少人 11/19 01:17
117F:推 freemin:要找沒人的時間喔 我看只有下雨吧 11/19 01:19
118F:推 RobertAlexy:其實沒人的時候還蠻多的 =.= 11/19 01:19
119F:→ freemin:法規既然規定如此 大家就怎麼做吧 唉 11/19 01:20
120F:→ breezecool:推free 11/19 01:25
121F:→ GoDeE:法規在就解決了 11/19 01:33
122F:推 freemin:法規都出現了不這樣說就會被痛幹囉 11/19 01:42
123F:推 eighthsin:樓上是系棒隊長唷~ 11/19 02:02
124F:推 freemin:不好意思已經交棒了 謝謝您的關心 大家就真的別丟了吧 11/19 02:06
125F:推 bibigaga:馬的樓上我硬要丟你是要怎樣啦!! 11/19 02:28
126F:推 mocoli:我再也不打棒球了! 以後你們就算求我我也不打 11/19 02:37
127F:→ mocoli:打籃球最帥 還可以跟黑色會眉妹磨鼻子:) 11/19 02:38
128F:推 david20719:我建議可以把桌球桌也搬到籃球場打.呼吸新鮮空氣!! 11/19 07:02
129F:→ breezecool:台大就是有一些像bibigaga的人,加油台大 11/19 09:39
130F:推 dsp:hisoka427怎麼不出聲了 11/19 11:03
131F:推 jaa38971: 我還沒說完吶~~ 夠多了,回家啦~! 11/19 12:23
132F:→ jaa38971: \ / 11/19 12:23
133F:→ jaa38971: ○ 11/19 12:23
134F:→ jaa38971: (hisoka427)︵ \○╱/| 11/19 12:23
135F:→ jaa38971: . . ﹎ ﹍﹍ ╱ ̄﹚╱> 11/19 12:23
136F:→ jaa38971: 11/19 12:23
137F:推 bibigaga:台大就是有一些像breezecool的人,好險我要畢業啦 11/19 12:50
138F:推 Ekaiyu:是一樓口氣先不好的吧 討論事情就討論事情 有必要給噓? 11/19 13:16
139F:推 theone31832:教練 我想打球 11/19 13:22
140F:→ hisoka427:我給噓的事已經道過歉 另外 我口氣一直都很好想跟他討論 11/19 14:26
141F:→ hisoka427:相關問題板上也有 可以爬文看看 11/19 14:38
142F:→ breezecool:bibigaga不能聽別人的勸告?真是感慨 11/19 16:55
143F:推 bibigaga:breezecool不能聽別人的勸告?真是感慨 11/19 17:41
144F:→ breezecool:怎麼盡是不遵守規則的人在強詞奪理?好在樓上要畢業了 11/19 18:17
145F:推 bibigaga:樓上連規則都不清楚也要強詞奪理難怪你要說台大加油 11/19 18:29
146F:→ breezecool:痾痾...有的時候說也沒辦法讓一些人了解...嘴皮子 11/19 22:02
147F:噓 nowant14:只敢對台大學生機機歪歪啦外人來打球連個屁都不敢放 11/20 23:14
148F:推 bibigaga:誰嘴皮子 我就是擺明瞧不起你這種人阿那麼明顯 學弟 11/20 23:25
149F:→ bibigaga:喔對了下次如果看到我在catchball歡迎你跟我一起丟球喔^^ 11/20 23:26
150F:推 nowant14:bibigaga是怎樣,亂丟球還靠腰喔 11/21 00:05
151F:推 mocoli:幹 樓上大學有讀的比biga久嗎? 11/21 00:25
152F:推 nowant14:幹 真的有耶 靠腰 11/21 00:58
153F:噓 sma7061: 11/24 11:57
154F:→ breezecool:讀的久就可以唱秋...難怪社會大眾要表台大人 12/15 00:26
155F:→ breezecool:做錯事的人講話超大聲... 政壇上好多人都這樣 12/15 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