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artje (mart)
看板NtuDormM4
標題[反映] 男四舍胞寄放在女四舍地下室的物品,請速領回!
時間Mon Oct 27 12:49:33 2008
親愛的男四舍胞:
我是女四生治會幹部
開學已經一個多月了 仍有男四同學將行李寄放在女四地下室尚未領回!
目前女四七肚皮舞班課程在女四地下室授課
因此同學們的行李(冰箱,書櫃,桌椅...)有可能危及到上課同學的安全!!!
請尚未領回行李的同學盡速領回= =+++++
還勞煩趙教官或男四生治會幹部給予協助 謝謝~!
by 女四生治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24.57
1F:推 jcpn:非常抱歉,我們會想辦法在近期內處理好 10/27 1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