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ami (啊啊)
看板NtuDormM4
標題Re: [反映] 閱報室的雜誌
時間Sun Oct 26 23:21:47 2008
※ 引述《navymei (紅色向日葵)》之銘言:
: 請問一下這學期有訂什麼雜誌?
: 是不是沒有男人幫了?NBA雜誌呢?
: 男宿沒有男人幫實在太悶啦!
真的!!!
好懷念以前把男人幫弄得黏糊糊的日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1.76
1F:推 vin3:OK!! 會訂的 不過先要等經費下來 10/26 23:47
2F:推 vin3:我們還會考慮多訂幾種不同類型的雜誌 10/26 23:48
3F:推 redsniper:什麼時候會有經費啊 快十一月了 為何今年比較慢 10/27 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