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raydiscover (毛怪)
看板NtuDormM4
標題[反映] 廁所便斗與曬衣間
時間Fri Oct 24 16:27:23 2008
二樓靠開南側的便斗 常常有人拉到便斗外
今天內急正想暢快一下
結果一間巡過一間
每間都有穢物躺在地上跟我打招呼,是怎樣回事?
當內急的時候還要你花時間挑廁所才能解放
這不是很不舒服嗎?
不清楚舍胞是有人肛門位置或構造生的異於常人、天生神力?
還是從歪屁股星來侵略地球的?
又或者就是括約肌功能比較差,
選好廁所以後發現憋不住了,就噴的到處都是?
我想可能不僅這一側的廁所有這個問題
希望大家能發揮公德心
小小的事前對準工作可以讓大家都有美好的如廁環境
再來是曬衣間的問題
除了長褲一直要來撫弄我的臉之外
有些舍胞常常衣服曬個兩三天都還不收回房間
或者明明只有兩三件衣服,卻佔了五六件衣服的空間
不清楚是衣服比較難曬乾還是有其他特殊狀況
這是公共的空間 不是自家的曬衣間
衣服乾了就快點收回去吧
然後也請盡量提高空間使用效能
衣服掛的間距小一點
一層樓也才兩間曬衣間 大家彼此體諒吧
其實 曬衣間的設計真的讓人很不滿意
有些衣服總是該曬曬太陽殺菌吧
懷念以前房間外的曬衣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1.44
1F:推 smithwelson:廁所的事情還蠻離譜的...感覺像到了台大幼稚園@@ 10/24 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