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bacada (☯享受生活☯)
看板NtuDormM4
標題Re: [公告] 男四工程缺陷或瑕疵請舍胞推文
時間Thu Oct 23 13:08:59 2008
四樓靠林森南路側的洗衣間水龍頭沒水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5.69
1F:→ jameschen1:順便問為什麼要換門牌?有錢沒處花? 10/23 16:29
2F:推 jcpn:因為與合約所訂的樣式不合,廠商無條件更換 10/23 18:55
3F:→ breezecool:一樓請爬文...門牌問題已經提過了也解釋過了謝謝= = 10/23 20:58
4F:→ jameschen1:樓上為什麼我爬不到??難道標題跟門牌無關? 10/23 23:19
5F:→ jameschen1:還有請問樓上是?? 10/23 23:19
6F:推 trooper:4038篇 10/24 08:28
7F:推 breezecool:我是男四舍胞,然後跟問我是誰跟你的問題不干吧 10/24 09:36
8F:→ jameschen1:問一下也不行喔,看你都一直回答別人的問題 10/24 09:56
9F:→ jameschen1:我還以為是新的輔導員 10/24 09:57
10F:推 breezecool:所以你現在知道了吧,多爬文不要問相同的問題 10/24 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