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rsher (harsher)
看板NtuDormM4
標題[反映]請不要擅自將報紙帶離閱報室……
時間Wed Oct 22 10:11:17 2008
剛剛經過閱報室的時候,隱約看到有同學(?)把報紙帶離閱報室,
然後現在閱報室就只剩下中國時報,聯合和自由都不見了,也不在架上………
這個時間比較少人看報,不代表就能把報紙帶回去看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4.11
1F:推 Ekaiyu:調監視器~ 10/22 14:14
2F:→ jcpn:請同學不要將報紙雜誌帶出閱報室,調出錄影帶,會公佈照片的,而 10/22 14:22
3F:→ jcpn:且監視設備已換裝成紅外線的,不要心存僥倖 10/22 14:36
4F:推 xaviercheong:我早上看過有同學直接拿入廁所..................... 10/22 20:05
5F:推 liandlin:紅外線的有什麼差? 10/23 00:24
6F:推 trooper:我左眼見到鬼? 10/23 1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