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vymei (紅色向日葵)
看板NtuDormM4
標題Re: [公告] 公告三舍區第二次學生停車位抽籤
時間Wed Oct 8 23:36:11 2008
※ 引述《jcpn ()》之銘言:
: 抽籤車位:5個
: 抽籤時間:10月13日(星期一)晚上1830
: 抽籤地點:男四舍一樓閱報室
: 抽籤辦法:請已報名抽籤的同學親自到場,無法到的可請人代理,
: 如抽籤人數超過車位名額第一輪先抽順序簽,第二輪再
: 依順序簽的順序抽車位。
: 如抽籤人數沒有超過車位名額,不用抽籤。
: 特別注意:沒到場無人代理的以放棄論,事後不得有異議。
抽籤的辦法
應該早在第一次抽籤前就講清楚吧
這樣反而要重抽第二次
誰知道沒到場就視同放棄
遊戲規則應該早點公布
做事情不能這樣子啊
要人家說一動才做一動喔
又不是在當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編輯: navymei 來自: 140.112.211.1 (10/08 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