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learblue (加油)
看板NtuDormM4
標題[閒聊] 請問宿舍或車站附近哪裡有花店?
時間Wed Oct 8 16:28:47 2008
如標題
請問有沒有舍胞知道我們這哪裡有花店?
其實只要能買得到花的地點都可以
希望知道買花資訊的舍胞可以不吝告知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4.75
1F:→ eighthsin:醫體對面 從丹陽街口向左走 到7-11有一條斜斜的巷子 10/08 16:45
2F:→ eighthsin:巷子裡面有兩家 10/08 16:45
3F:→ clearblue:謝謝提供~ 10/08 2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