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eemin ()
看板NtuDormM4
標題[反映] 被吃錢
時間Sat Oct 4 01:04:21 2008
剛剛去買泡麵被販賣機吃了20元@@
請問是要找教官拿嗎?
--
順便反映三樓靠法社這邊的浴室水壓真的有夠小的
感覺上次講了以後也沒變比較好
還是真的要等總驗收驗完水壓才會變大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Number. ║
█ █ █ █ █ █◥◤█ █ █ ◥█ ║ 0324║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1.193
1F:→ yugod:然後溫水洗到一半會瞬間變冰水是怎樣?? 10/04 01:40
2F:推 chiapang:真的超扯的!!!到底廠商有沒有來看阿!! 10/04 01:54
3F:推 Justin0511:話說我今天按柳橙汁結果掉下來葡萄汁還頗不開心的 10/04 12:52
4F:推 born0111:宿舍的販賣機吃錢的頻率高的嚇人 是不能改善嗎?? 10/04 21:41
5F:推 sincelost:+1 不過我是賣茶理王那一台吃我50元 10/05 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