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cpn ()
看板NtuDormM4
標題[公告] 住男四舍之大一新生遷回校總區男一舍通知
時間Tue Sep 30 18:36:08 2008
1.因男一舍近日有空床釋出,因男一僅限大一新生住宿,故此通知欲調查現住男四舍之
大一新生遷回男一舍之人數。欲遷回之同學即日起至10月6日下午5:00前EMAIL
(
[email protected])回覆宿舍趙之屏輔導員,以利作業進行。
2.可搬遷時間為97年10月7日至10月13日,欲住男一舍之同學需再補繳差額宿費3100元
(男一舍8200元;男四5100元;押金不需補差額),請至宿舍或住宿組開立繳費單補繳。
3.本次僅有22空床,若申請人數超過22人,將於10月7日18:00公開抽籤決定可搬回之次
序。
4.同學若住男一舍,因配合他舍工程整修,大一升大二暑假不得暑住男一舍;然住男四
舍無此限制,大一升大二會另外分發宿舍,屆時運氣不好的話,也有可能再被分回男
四舍(同學要有此認知)。
5.若有問題可詢問住宿服務組:02-33662264~66。
敬祝 教安
學生住宿服務組 啟
--
宿舍輔導員 留 email
[email protected] tel 33431467 092219953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5.62
1F:推 andoog:請問如果現在不搬回男一,大二留在男四的機會會比較大嗎? 09/30 20:03
2F:推 abacada:請問遷回總區是只限大一 還是其他屆還沒輪到還有機會? 09/30 20:11
3F:→ sturz5:不搬回總區應該可以永遠賴在莮四吧...... 10/01 00:33
4F:→ jcpn:目前因男一舍有空位,而男一只限新生住,其他年級法律系還在討 10/01 09:56
5F:→ jcpn:論中,也請有意願的同學參加住宿組的討論會議,請報名 10/01 09:57
6F:→ Raphaecaro:請問教官,如果大一新生在今年暑假時抽中男四舍,等到 10/01 20:42
7F:→ Raphaecaro:升上大二之後,是否就可以直接待在男四舍的同一間寢室 10/01 20:43
8F:→ Raphaecaro:之內?還是說仍必須隨著住在男一舍的學生一樣,再次抽 10/01 20:44
9F:→ Raphaecaro:簽?另外,有關下學期男四舍住宿費用調漲問題,請問預 10/01 20:46
10F:→ Raphaecaro:計要調漲成的金額,大概為多少?由於目前住在男四舍, 10/01 20:47
11F:→ Raphaecaro:往總區上課有諸多不便(我是化學系學生),也因為交通 10/01 20:48
12F:→ Raphaecaro:因素,總無法太晚回到宿舍。但是因為目前室友人都非常 10/01 20:49
13F:→ Raphaecaro:的好,加上大致熟悉了男四舍的環境,所以希望釐清以上 10/01 20:49
14F:→ Raphaecaro:的疑惑,讓我能做出是否該換宿舍的最佳抉擇!感謝。 10/01 20:50
15F:推 abacada:男一要重抽是因為大一限定吧 10/01 22:38
16F:→ abacada:嗯 感謝教官的回應 那就先靜候佳音囉 10/01 22:39
17F:→ jcpn:男一舍只住大一新生,生大二要重抽籤,如果又抽回男四,無法保留 10/03 00:07
18F:→ jcpn:原床位,因為住宿組只要有空床就就會候補 10/03 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