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70878 (要努力阿......(遠目))
看板NtuDormM4
標題[反映] 312漏水
時間Tue Sep 30 01:42:05 2008
從搬進整修完的宿舍以來
不管是要我們忍受住在工地般的宿舍
還是房間倉促裝潢導致有些家具裝反
以及家具品質低劣............
這些我也都認了
然而.....................
312寢有漏水的現象
從搬進來到現在也反映過不知多少次
就是未見有人前來處理
這種施工品質...難道就是台大所謂的<卓越>?
連基本的民生配備都無法完善
真懷疑學校哪裡有臉說自己卓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1.134
※ 編輯: fa70878 來自: 140.112.211.134 (09/30 0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