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ndscarf (蒲公英)
看板NtuDormM4
標題[反映] 412牆面漏水
時間Mon Sep 29 23:57:04 2008
如題,先前已反應,後來廠商也有來看,說是屋頂部分要修,
這次颱風來,兩側書桌上方的牆面仍會漏水(雖然漏得比上次少…)
請問是要再修再補強還是尚未修理呢?
煩請再儘快通知廠商處理,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1.133
1F:推 williefish:好羨慕!!有廠商來看耶!! 09/30 02:26
2F:推 happyland:412從我以前住的時候就會漏水了(還未裝修前吧) 09/30 23:33
3F:→ happyland:那又是古老的一個故事了... 09/30 23:33
※ 編輯: windscarf 來自: 140.112.211.133 (09/30 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