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ricOscar (只會把腳擺頭上的人)
看板NtuDormM4
標題開南商工側頂樓淹大水
時間Mon Sep 29 17:53:52 2008
看圖片比較快.
頂樓淹大水
http://www.badongo.com/pic/4543348
水淹腳掌
http://www.badongo.com/pic/4543367
管線狂噴水
http://www.badongo.com/pic/454340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1.73
1F:推 trooper:很嚴重,請生治會可以的話立刻叫水電工來維修比較好 09/29 17:58
2F:推 kelvinn:水管開了一個大洞 水一直湧出來 09/29 17:59
3F:→ EricOscar:補充一下,淹的水直接往樓下流,這一側的盥洗室都遭殃了. 09/29 18:15
4F:推 vin3:剛剛去看過 很嚴重 會請人來緊急維修 09/29 1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