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rayomato (寂寞的使者)
看板NtuDormM4
標題[問題]寢電
時間Mon Sep 29 13:47:30 2008
請問一下
房間的寢電在哪裡阿
為什麼我找了好久還是找不到?( ̄ー ̄;)
還是說根本沒有裝?
我們是315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1.177
1F:推 WATERLAM:101 亦是 09/29 13:59
2F:推 archerhenry:102亦是 09/29 15:57
3F:推 jason7223:這不知道已經推過幾次 都沒有用阿 09/30 01:48
4F:→ jason7223:幫JCPN推一下好了反正都一樣沒用 jcpn:已通知廠商處理 09/30 01:50
5F:推 vin3:寢電有缺的房間 要等到經費下來 再幫舍包補齊 09/30 1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