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lywin123 (*0)
看板NtuDormM4
標題[問題]關於垃圾分類
時間Sat Sep 27 18:39:18 2008
我有個小小的問題,就是紙餐盒到底要丟廢紙類還是鋁箔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4.136
1F:推 david20719:一般吧 餐盒有油污還有廚餘 09/27 21:33
2F:推 eastwing:而且餐盒有經過防水處理,不能丟紙類> 09/28 02:25
3F:→ eastwing:它也不屬於鋁箔 09/28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