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ndscarf (蒲公英)
看板NtuDormM4
標題Re: [反映] 四樓東側的脫水機
時間Thu Sep 25 22:22:04 2008
※ 引述《windscarf (蒲公英)》之銘言:
: 四樓東側的脫水機是有插著電,
: 但是上蓋關好開啟開關後,發出微微的馬達聲但不會動,
: 麻請派人來修繕,謝謝!
已經過了一個星期了,脫水機還是不能用…
另外,緊鄰著的飲水機也好幾天呈現"未開機"狀態,開開關、拔插頭再重插上也沒反應!
麻請儘快派人來修繕,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1.133
1F:→ jcpn:已通知廠商處理 09/26 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