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lywin123 (*0)
看板NtuDormM4
標題[閒聊] 男四的迎新?
時間Wed Sep 24 23:56:04 2008
男四舍少數的新生,你會羨慕男一的宿舍迎新嗎?
我們自己也來辦個小迎新吧,順便可以互相認識
這樣以後如果想揪團的話,就不用煩惱找不到人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4.136
1F:推 n0ufu317:小迎新推一個 XD 09/25 01:40
2F:推 yahiko:跟女四七合辦會更受歡迎XD 09/25 11:35
3F:推 alex735975:大推樓上! 09/25 21:59
4F:推 bitterdark:新生推~ 滿期待能辦成XDDD 09/25 22:09
5F:推 luckyluck:推!不然回宿舍只能當宅宅= = 09/26 00:16
6F:推 wawatruck:若女四七開肚皮舞或salsa課程,男生願意一起來參與嗎? 09/26 00:18
7F:推 musickid2426:小迎新可以約去球場大三三嗎QQ 09/26 00:37
8F:推 flyinggrass:推一個 09/26 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