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n3 (紫與紅 詩人)
看板NtuDormM4
標題[反映] 被咬錢
時間Mon Sep 22 00:59:50 2008
剛剛下去投幣買餅乾 投了十元 但餅乾沒掉下來卡住了
請教官通知廠商處理 感謝! 話說這學期多了幾台販賣機
之前好像都需要生治會核可簽名的 這學期不用了嗎?
還有 我們男四販賣機價格好像比總區貴 能不能向廠商反應
有勞教官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1.86
1F:推 Jackliu2619:有一種解決的方法是在投一包餅乾..... 09/22 01:00
2F:推 evilviolent:我之前被卡住都是用樓上的方法XD 09/22 01:38
3F:推 Ffly:對咯。。。飲料比新生大樓的還貴 09/22 01:40
4F:→ jcpn:會向廠商反應 09/22 09:02
5F:推 asker9527:剛剛去投了10塊錢的多利多滋 結果錢也被吃了... 09/22 22:35
6F:→ asker9527:而且機器連動都沒動 就看著架上有兩包歪歪斜斜的多利 09/22 22:36
7F:→ asker9527:多滋始終在上面不為所動= = 09/22 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