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ricOscar (只會把腳擺頭上的人)
看板NtuDormM4
標題和禮貌無關,而是和安全有關
時間Sun Sep 21 03:20:13 2008
想說的東西用推文略嫌麻煩,不如直接發一篇.
早上被人用鐵鎚敲醒,因為沒發現掉東西,所以我還沒有很生氣,甚至有點慶幸.
好在我和學弟都在,不然真掉了什麼還是壞了什麼就沒辦法追了.
(之前整修時發生的事件還挺大一件的)
但更大一部分是"恐懼".
因為我和學弟都在.而且是在半睡半醒無力抵抗的狀態,
人身安全若是有個萬一,那該如何是好?
好在沒發生什麼事,所以我還可以容忍.
再追究下去實在很耗勞力時間費用.
那以後呢?
"希望以後不要再有這種事."
1.請提前公告此類施工的日期.
再怎麼急迫也還有廣播系統可以用.
2.強烈要求一定要有人在場監督.
並非不信任勞工,而是為了安全考量.
畢竟之前出事過一次,信心還沒有恢復過來.
要嘛至少要有一名寢室同學在場,
不然就多找幾個人手幫忙監督.
(人力不足的問題,也許可以請幾名同學幫忙,不知生治會能不能提供協助)
與其事後再要去找誰追究責任,不如事前即完善規劃和預防.
早上的事也就不會發生.
3.善盡告知義務.
好歹先敲門,或說句是來施工的,要整修什麼地方
這樣我們也有心理反應準備.(至少讓我有時間穿褲子.)
寢室新門的隔音效果並沒有好到能完全隔音,在門外通知一下就知道了.
------
希望能夠改善,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1.73
1F:推 xaviercheong: 工人:反正我有鑰匙 09/21 04:01
2F:推 rx7829999:學校到底要不要把工人的鑰匙收回來? 09/21 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