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ung (翻江穿雲)
看板NtuDormM3
標題男三貓
時間Mon Jul 10 02:29:46 2006
請問舍胞,還有看過那隻虎斑色的「男三貓」嗎?
最近幾次回男三,沒看到貓。
她已經不在男三舍了,或是我恰好沒看到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25.166
1F:推 kistar:好像在總圖有看到 不知道是不是同一隻 07/10 03:45
2F:推 HEARTMAN:不同 07/10 13:19
3F:→ well421:已經很久就不在了 另一隻黑貓也是不在了 :) 07/10 23:27
4F:推 aung:前年暑假還在。之後呢? 07/11 10:05
※ ots:轉錄至看板 LoveLive 10/14 1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