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el0621 (☆風中殘燭)
看板NtuDormM1
標題[買賣] 東元小鮮綠
時間Fri Jun 24 14:33:23 2011
賣東元小鮮綠一台.
三年前我大一升大二的時候買的.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54566572?u=Y3305301130
旁邊的矽膠有脫落,黏回去可以
最上層可以結霜,結冰.
可以幫留到大一回來的日子,也就是說就算沒暑宿也沒關係,回台北再搬
我住在男三,一台冰箱可能需要兩個男生搬.
賣3500.
意者站內信.
--
◢ ◢███◣ˊWish I can fly. dψ
◤ ◢ ◢^^^◣◢◤◤◤◥◣◢^^^◣ ◣ ◢ a
◤ ◢ //// ◣ ︼ ︼ ◢ \\\\ ◣ ◥ ◤ n 0
◣ ◢◢◢ ◣◣◤◥ ︶ ◢◥◢◢ ◣◣◣ ◢ i 8
◥ █◤◤ ◤
/ 目 \◥ ◥◥ ◤ e 2
﹍﹎﹍﹍﹎﹍﹍﹎﹍ ◤◤﹍◤﹍﹎﹍ || ﹍﹎﹍◥﹍◥◥ ﹍﹎﹍﹍﹎﹍﹍﹎﹍l 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3.157
1F:推 jeenkola:你不覺得賣3500有點貴嗎??男一舍版 /小鮮綠 價格好像都在 06/24 14:43
2F:→ jeenkola:2000上下而已吧!!!我去看網拍二手價格也都在2000~3000 06/24 14:43
3F:→ jeenkola:既然用不到想賣舍胞就不用再想賺一手了吧?雖然我沒有要買 06/24 14:44
4F:→ jeenkola:但還是告訴一下大家行情 06/24 14:44
5F:推 jonas9703:二手還3500....... 06/24 15:14
6F:→ FAlin:很誇張的二手 06/24 16:03
7F:推 achiang40:尊爵二手價 06/24 17:01
8F:推 weijer0905:請問一下是日幣嗎? 06/24 17:13
9F:推 narsil013:這台原價8000唷~ 06/24 18:41